重庆将继续采用全华班阵容 外援在第三轮开始登场

重庆将继续采用全华班阵容 外援在第三轮开始登场
2020年07月30日 10:04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足球报

  记者鲁蜜报道

  在1比2输给北京国安之后,重庆当代并没有因为这场比赛的失利而丧气,毕竟对手是本赛季的争冠热门之一,在没有外援出战的背景下,输球其实并不意外,结果小负,比赛过程也创造了一些机会,让每个国内球员都看到了自身能够被激发出来的潜力。据记者最新了解到的消息,重庆当代的五名外援会在29日晚抵达苏州赛区,但为了保险起见,张外龙最早也会等到第三轮才会逐步让外援出场,因此对阵泰达的比赛,重庆当代将继续派上全华班。

  重庆其实早就做好了全华班应对初始阶段中超联赛的准备,因为球队内外援直至本月13日凌晨才回到重庆,开始了两周隔离。中超颁布了新赛季的外援出场政策,重庆当代在7月20日就提交了“外援均衡保护”的申请。在第一轮和北京国安的比赛中,球队以全华班出战,北京国安按照规则只派出了比埃拉和巴坎布两名外援。

  重庆当代输了,但球队收获了一个入球,也给了球员一点信心。

  7月27日,重庆当代的五名外援隔离期结束,但因为还要做核酸检测并等待结果,要等到29日才能确定到苏州的行程,即使赶到与球队会合,但因为太久没有系统训练以及与其他队友合练,5人要马上投入到与泰达的第二轮比赛中不是太现实。韩国主帅张外龙考虑到外援的身体状态,不想让他们上场,避免因为状态不佳造成伤病,反而影响随后比赛。因此与天津泰达的比赛,球队还是会采用全华班迎战,此前提出的“外援均衡保护”申请在本轮依旧有效,泰达同时上场的外援最多只能是2人。

  按照两支球队的情况,这是一场保级之战,双方曾在过去的联赛中多次交手,对于彼此的人员阵容都是相当的熟悉,只是在特殊时期,重庆只能用全华班应战,这在很多人看来,重庆有一些吃亏。

  不过,经历了与国安的这场硬仗之后,重庆队员信心得到了提升,只要发挥与国安那场比赛中的正常水平,做好防守,取分可能性还是不小。

  全华班打比赛,前两轮,是球队的最困难时刻,这一点张外龙早早就给球队进行了精神上的灌输,挺过了前两轮,重庆当代将会迎来一个比较的大的轮换,五名外援最早会在第三轮联赛开始陆续出场。

重庆当代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