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嘉宾:巴坎布要有危机意识 需加快比埃拉回归

京媒嘉宾:巴坎布要有危机意识 需加快比埃拉回归
2020年06月28日 10:12 新浪体育

  

  目前国安主帅热内西奥和外援巴坎布都已返回中国,在上海进行隔离,但两个核心外援比埃拉和奥古斯托还没有消息。在6月28日北京体育广播节目中,足球评论员朱煜明谈到,巴坎布要有危机意识,毕竟有了阿兰的到来;而国安还需要加速比埃拉的回归进程,毕竟比埃拉和奥古斯托才是国安的真正核心。

  朱煜明首先谈到了巴坎布的状态,“巴坎布在上海隔离好处是离苏州也近,然后就直接去汇合是比较好的安排。他首先要解决的是自己的心理问题,因为上赛季确实他在门前把握机会能力让人扼腕不已,自己后期信心已经丧失了,进入了一个恶性循环,好在热内西奥到来之后状况稍微有点缓解,但显然跟刚加盟国安的状态有天壤之别,但孩子的诞生能让在心理上得到及时的缓解和康复,也许能够找到门前的自信。”

  在朱煜明看来,巴坎布需要有危机意识,“在国安的战术体系中,这种主控球战术里面需要有一个冲击力比较强的前锋,现状在前锋里面身体对抗能力,包括爆发力巴坎布是最出色的,张玉宁有一定的对抗能力,但他的速度硬度显然没法跟巴坎布相提并论。其实巴坎布的特点是能够与国安的战术特点相辅相成的,但是还是在于他能不能完善自己门前的关键一射,这个是需要他与教练进行沟通。”

  “这段时间对于球员来说也是重新充电的绝佳时期,重新翻篇,面对新赛季巴坎布自己也有危机意识,毕竟阿兰的到来,锋线上国安还在引援,也是对于现有锋线队员不太满意,在这种竞争当中他必须做好思想准备。”朱煜明表示。

  对于外援回来的状态,朱煜明直言需要边打边磨合,“外援在家能够进行一些身体素质训练,包括简单的有球训练,但是跟全队的战术合练,包括对抗性的教学赛才是更接近实战的,这恰恰是外援没法做到的,没有更好的办法,退一万不讲,就是希望外援能够尽快归队,边打边磨合,据说有球队想提前到达赛区适应场地,遭到拒绝是很正常的,毕竟现在防疫工作还在如火如荼,还有就是公平因素,一定会做统一的管理。”

  最后朱煜明谈到,国安外援能不能赶上开赛还不好说,需要加大比埃拉回归力度,“现在巴西的疫情情况毕竟严峻,中国使馆能不能开放签证,奥古斯托对于国安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这点比较令人担忧的,7月初能回来就很好了。好在西班牙的情况稍微好一些,比埃拉能够及时回来,国安应该加大一些力度,两个核心至少能有一个能提前回来,会对球队有很大的帮助。巴坎布至少负责门前终结,真正国安的体系核心还是奥古斯托和比埃拉。”

  (二饼)

国安中超巴坎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