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专访高拉特:作为中国人很开心 坐等国足召唤

央视专访高拉特:作为中国人很开心 坐等国足召唤
2020年06月27日 20:07 新浪体育

  6月27日央视《足球之夜》节目中,播出了对恒大球员高拉特的专访。他表示自己的伤势已经恢复就等踢比赛了,谈到加入中国国籍,高拉特表示非常开心,并表示已经做好了进入国家队的准备,目前正在走流程,就等中国队的召唤了。

  2019年4月,高拉特租借在巴甲帕尔梅拉斯时膝盖严重受伤,随后做了手术,谈到自己的伤情,高拉特明确表现已经恢复了,“去年我在巴西伤到了半月板,回到中国做了手术,已经恢复了差不多了,但后来又伤了韧带,经过很长时间的恢复期,现在基本恢复了,目前就等着开始踢比赛了。”

  前一段时间返回巴西休假的高拉特目前已经返回广州,与恒大一起进行最后的备战,对于有球迷质疑他身材发福,高拉特表示:“很多人说我在电视上跟本人不太一样,电视上有点微胖,本人其实还好,我每天都要保持训练和健身,还有饮食健康,这是运动员要做到的,这两个月因为疫情原因,球赛无法开始,但是我每天都在坚持训练,过一段时间就能恢复平常了。”

  目前高拉特已经完成了入籍成为中国公民,他表示现在最期待的是穿上中国球衣,“这是我人生第一次体验转换国籍,作为一个中国人我感到很开心,因为中国人民对我非常热情,对我照顾也很好,一切的一切让我感到舒适。我已经全部做好了准备,进入中国队,我已经等待中国队召唤,接下来可能还要有一些流程要走。我的位置是前锋,这个位置很重要,对于我来说,我认为中国队的每一个球员都要对于球队做出贡献,每个人对于这个整体都有非常重要的作用。所以我希望我们能够一起努力,为国家队做出贡献。”

  高拉特目前已经在广州生活了将近5年了,他表示生活在这里非常舒适,能够找到归属感,“广州人很热情,其次这里的公园很多,绿化非常好,我非常喜欢这种感觉,全家人一起去公园骑车散步,我觉得找到了家的感觉。”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