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汉超为何选申花保持状态?哥们会帮他走出低谷

于汉超为何选申花保持状态?哥们会帮他走出低谷
2020年06月26日 12:26 周到

  申花与南通支云的热身赛后,于汉超身穿申花训练服的照片在网上流传。有球迷疑惑,这照片会不会P的,毕竟申花已经用完了本赛季的5个内援名额。照片并不是P的,于汉超确实在申花训练。

  涂改机动车号牌事件发生,于汉超被恒大开除。过去的两个月里,于汉超更多的只能是单练,无法进行系统的训练,而作为他本人来说,并不想就此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他希望通过训练来保持状态,再寻找机会。在这种情况下,于汉超来到了申花,跟着队伍训练。

  国内有那么多球队,于汉超为什么会来到申花?于汉超应该也非常清楚,在引进了曾诚、冯潇霆、秦升、赵明剑和朱宝杰等5个U21以上的内援后,申花已经没有了内援名额。而让申花放弃某位已引进的新援,从而腾出内援名额,这种可能性基本不存在。目前正跟随球队训练的杨旭、宋博轩、马镇等,由于天津天海解散,按照足协的规定他们都不占用内援转会名额。

  但对于于汉超来说,申花确实与众不同。在这里有他曾经恒大的队友曾诚、冯潇霆、李帅;有他东北路小学的校友赵明剑、秦升;还有当年在辽足的好哥们杨旭。他与杨旭的组合被称为“辽足双子星”,闪耀球场,两人也先后被其他球队挖走。这次,在杨旭随申花训练大约10天后,于汉超来了。申花虽然是一个陌生的环境,但是于汉超没有陌生感。在自己人生的最低谷,这些好哥们、校友以及前队友,都会给予他最多的帮助,帮助他走出低谷。

  今年随着曾诚、冯潇霆等颇具能力的新援的到来,申花整个训练水平也是水涨船高。在这样的环境下训练,有助于于汉超尽快的恢复状态。毕竟上个赛季受伤病的影响,他经历了两次手术,赛季提前报销,今年又遇到了因涂改机动车号牌而被拘留,于汉超急需通过高水平训练的刺激,让自己恢复到较高的竞技水平。

  至于申花是否会与于汉超牵手,这需要缘分,也有赖于转会政策。或许,有的时候时间能解决很多难题。

于汉超申花杨旭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