糜昊伦:不后悔来天津 盼以后人们会记起好的一面

糜昊伦:不后悔来天津 盼以后人们会记起好的一面
2020年05月20日 14:56 新浪体育

  天津天海解散了,很多球员都开始寻找新的球队。但是,对于每一名曾经在这里战斗的球员来说,都表示从不后悔来到这座城市。曾经是93国奥队主力后卫的糜昊伦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未来再谈论这支球队的时候,能够记得美好的一面。

  其实在上赛季的时候,就曾经传出过糜昊伦要转会,但是后来未能成行,对此糜昊伦表示:因为转会的事情决定权在于俱乐部,就我个人的意愿而言,是希望留下继续为天海效力的,毕竟我已经在天津生活了将近四年的时间,我和我的家人适应了这座城市的生活。只是小伙伴们都走了的确有些孤独。现在想想,如果当时我离开了,以另外一种形式告别,是不是就不会像现在这样痛了?  

  谈及球队的解散,糜昊伦还是说道:没办法,决定权不在我们。当然我们也会私下里打探消息,也会因为一些不好的风声郁闷半天。但越到后来反而越淡定了,毕竟我们能做的只有等待。我们球队关于足球没有任何问题,只是生存下去的问题,最终就是钱的问题。 这个队解散了,大家还是都能找到一个好去处,未来路还长。

  说到这里,糜昊伦非常感慨:很多事现在想起来就如同一场梦,辉煌也好、落难也罢,至少大家从未想过这支球队会消失于无形。其实我们都知道这场梦终究会醒来,但也希望在梦醒之前做好自己,未来再有人谈论这支球队时,依旧能够记着美好的一面,这就足够了。        

  “后悔来天津吗?”对于这个问题,糜昊伦非常坚定地表示:从来没后悔过,这座城市这些日子伤感的话说的太多了,有时做梦都会惊醒,希望这一切都只是个梦。但毕竟未来的路仍要继续。之前我还在说,天津球迷很特别,总是先骂后爱,我已经过了被骂的阶段了,但如今球队解散了,也没办法被球迷们爱了。这四年间,球迷们给了我太多的支持。感谢你们,无论未来我在那里,都会记得与你们并肩作战的日子。   

  (占北)

糜昊伦天海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