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海球员齐表态:欢迎所有人投资 相信体育局足协

天海球员齐表态:欢迎所有人投资 相信体育局足协
2020年03月09日 22:41 新浪体育
天海全队致信天津体育局 天津足协 天海全队致信天津体育局 天津足协

  3月9日晚,天津天海队球员发表联名签字公开信,表态欢迎一切愿意投资的企业接手球队,同时表达了相信天津体育局和天津市足协一定可以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

  在公开信中,天海队球员特别强调:当下能够拯救俱乐部,能够拯救我们这些拿自己拼搏而拥有中超参赛水平的球员们的只有天津体育局和天津市足协了!我们相信你们一定可以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一定可以找到带领我们前进的领路人和专业的足球人才。

  据了解,球员们之所以发表这封公开信,也是因为有传言称部分球员并不信任绯闻买家。因此,才有了球员联合签名表示欢迎所有人投资。的确,对于天海队来说,此时只有找到能够接手球队的企业,才能度过难关,保留住参加中超联赛的资格,球队的球员才有球可踢。(木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