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祝福郜林曾诚冯潇霆:保持竞技水平 再铸传奇

恒大祝福郜林曾诚冯潇霆:保持竞技水平 再铸传奇
2020年02月27日 11:03 新浪体育
恒大祝福三位老将 恒大祝福三位老将

  北京时间2月27日,在这个转会窗中,三位恒大功勋老将郜林、冯潇霆和曾诚先后离队,恒大今日发布微博,祝福他们未来一切顺利。

  以下为恒大微博:

  北京时间2020年2月27日,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正式宣布,球员郜林正式加盟深圳市足球俱乐部,球员冯潇霆、曾诚正式加盟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

  郜林,司职前锋,自2010年加盟广州恒大俱乐部以来,共代表广州队在亚冠、中超、世俱杯、超级杯、足协杯等比赛中出战369场,打进113球并贡献94次助攻。郜林与广州队共同度过荣耀的十年,协助球队夺得2次亚冠冠军、8次中超冠军、4次超级杯冠军、2次足协杯冠军以及1次中甲冠军。

  冯潇霆,司职中后卫,自2011年加盟广州恒大俱乐部以来,共代表广州队在亚冠、中超、世俱杯、超级杯、足协杯等比赛中出战305场,打进6粒进球并贡献9次助攻。在效力恒大期间,冯潇霆协助球队夺得2次亚冠冠军、8次中超冠军、4次超级杯冠军以及2次足协杯冠军。

  曾诚,司职守门员,自2013年加盟广州恒大俱乐部以来,共代表广州队在亚冠、中超、世俱杯、超级杯、足协杯等比赛中出战240场。在效力恒大队期间,曾诚协助球队获得2次亚冠冠军、6次中超冠军、3次超级杯冠军以及1次足协杯冠军,其个人先后三次获得过中超联赛最佳门将称号。

  十年韶华,不负青春。我们衷心感谢郜林、冯潇霆、曾诚三位功勋球员为广州队赢得的所有荣誉与辉煌、为广大球迷奉献的一场又一场精彩比赛,并一直铭记他们为发展振兴中国足球所付出的艰苦努力和顽强奋斗。

  不忘初心,永不止步。真诚祝福郜林、冯潇霆、曾诚三位球员再接再厉,保持良好的竞技水平,赢得更多的荣誉,铸就新的绿茵传奇!

  (一拳超人)

郜林冯潇霆曾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