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太太团又获强援 1归化与高颜值女友一吻定情

恒大太太团又获强援 1归化与高颜值女友一吻定情
2020年02月22日 21:46 国内足球综合
萧涛涛与女友 萧涛涛与女友

  稿件来源:广州未赢够

  明天,恒大将再次集结前往迪拜进行下一阶段的冬训。在假期期间不少球员都得以和家人重聚,今天他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组甜蜜的照片,图中他和女友在车内拥吻,萧涛涛将女友揽入怀中,两人十分亲密。

  除了晒图外,他还配文写上爱的宣言:“每一秒对你的爱加倍,我很爱很爱你。”很多球迷都在评论区留言,表示羡慕妒忌。萧涛涛的女友名叫Giordana Suito,同样来自秘鲁,颜值非常高。这次休假回秘鲁,萧涛涛适逢迎来自己23岁生日,所以利用这假期和女友一起庆祝并且享受二人世界。

  不但有美女相伴而且还有豪车,日前萧涛涛同样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辆价值过百万的豪车,并且非常开心地合影。在经过了一年外租甚至半年踢不上比赛后,现在的萧涛涛可以说是苦尽甘来。

  得到了正式入籍,又被卡帅重召回恒大一线队。据悉他还将要被改造为左后卫,明显他在卡帅心中的分量越来越重,新赛季留队打联赛也没有悬念,加上又是U23球员的身份,未来他肯定得到更多机会。

  23岁就拥有豪车加美女女友,又能回到恒大一线队,萧涛涛可以说迎来一个人生巅峰,但希望他不要迷失自己,作为华裔归化球员,他的最大任务是入选国足冲击世界杯,未来好好加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