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媒:恒大今年前景很乐观 余地肯定比19年要好

粤媒:恒大今年前景很乐观 余地肯定比19年要好
2020年01月20日 22:20 新浪体育
广州恒大 广州恒大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足球星视界》节目关注广州恒大,足球评论员陈宁的观点是恒大实力比去年提升了,今年恒大的前景非常乐观,无论曾诚还是刘殿座当替补都不公平,郜林和冯潇霆离队的可能性比较大。主持人周维嘉表示我们不同意网络上关于恒大清洗老将的说法。中国足坛名宿陈熙荣认为广州恒大选择的余地肯定比去年要好。

  在谈到广州恒大新赛季的亚冠名单时,陈熙荣坦言:“这么比较吧,比起去年,从人员结构,名单可用的人员宽度、深度,我觉得肯定比去年要好。去年刚开始的时候,我有点不太客气的说恒大的管理层会不会过高的估计了定位,就是说双外援去打这个联赛,结果刚开始那一段打得不太顺利的时候,只能变,这种变,我是觉得合理的。我就觉得今年恒大不论本土球员也好,外援也好,包括归化球员也好,选择的余地肯定比去年要好。”

  陈宁表示:“我要夸奖一下恒大俱乐部的高层,他们去年的确对联赛的困难程度、对国内球员成熟度或者说能力还是有点高估了,所以这个赛季我觉得人员是更加充足了,而且实力是提升了。我对恒大今年前景,我觉得非常乐观。那么刚才维嘉说外援的情况,可能就非常清晰了。就是在亚冠,朴志洙、保利尼奥、塔利斯卡,还有费尔南多,都可以用,这些球员。我觉得实力上没有太大的问题。曾诚是不是离队?我觉得还是言之尚早。现在还没有任何的消息,应该还是留在基地训练。那么,我想他的能力如果跟刘殿座两个一起用的话,你把任何一个放在替补席,对于他们都不公平。冯潇霆,我觉得他的年纪有点偏大,中下游的俱乐部去发光发热。郜林,我觉得他可能也感到在球队重用的时间也不太多,他自己主动选择去天海训练,所以我想郜林和冯潇霆离队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曾诚,我觉得他还是有机会留队的,毕竟他是国门,他的实力跟刘殿座其实相差不是太远。”

  周维嘉表示:“我们当然不同意很多的网络上的说法,用到清洗一个词,刚才特别说到这三位老将。既然曾诚有可能会离开,那门将位置上,我们看到名单只有两个名字,球队里面有很多门将,是不是?再这样的情况下,会不会也成为恒大新赛季一个我们要关注的有隐患的地方。”陈熙荣直言:“我们没有必要针对某一个言论讨论他清洗还是不清洗,从新老交替的角度来讲,我觉得首先我要肯定三个老队员有一个很高光的时刻,对恒大,包括对国家队的贡献也是肯定的。我非常肯定冯潇霆对恒大所起的作用,从去年的情况看,他的抗衡力有所下降的情况底下,队伍冲击很大的时候,确实有点乱。我觉得冯潇霆换到一个需要他的俱乐部去打的话,我觉得倒是发挥余热的好的方法。他们的转会,只要找到下家,我觉得就是很圆满的选择。”

  (李哲)

恒大中超冯潇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