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球队中年轻球员表现不错 单独表扬1名小将

奥斯卡:球队中年轻球员表现不错 单独表扬1名小将
2020年01月13日 18:46 新浪体育
奥斯卡 奥斯卡

  北京时间1月13日,正在悉尼冬训的上海上港阵中大将奥斯卡接受了媒体采访。面对冬训、阵中新人、即将开启的2020赛季等等外界关注的话题,奥斯卡给出了他的答案。

  当被问及对本次悉尼冬训的感想?以及奥斯卡目前的身体状态如何时,奥斯卡说:“在开始这次悉尼冬训前,我刚刚和家人从迪拜度假回来。冬训很紧密,上个赛季大家都看到了,我是全队参加比赛最多的人之一,我要调整好身体状态,通过冬训,更好地为下赛季做好准备。”

  冬训期间,主教练正在考察不少年轻球员的表现,奥斯卡能否透露一下对这些新面孔的印象?面对这个话题奥斯卡坦言:“整体来说这些年轻球员表现都不错,虽然他们刚刚进入一线队训练时会有一些紧张,但我觉得他们都很努力也很有潜力。

  上一场热身赛中,他们在下半场比赛中的表现就非常不错,我特别想提到刘祝润,赛后我还特别和他说了几句话,我和他说继续努力、保持好状态,争取在下一场比赛中延续良好的表现。”(曲小尤)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