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珀透露与索萨珍贵对话 表现更好是尊重老东家

王永珀透露与索萨珍贵对话 表现更好是尊重老东家
2019年12月06日 09:52 新浪体育
王永珀与索萨 王永珀与索萨

  从鲁能到权健的时候,想要出去走走看看外面世界的王永珀是咬紧牙关一鼓作气,而从天海(权健)到申花,王永珀经历了非常煎熬的时刻,那种煎熬,对他的内心和身体都是一种考验。最近,新浪体育独家打造的视频节目《中超嘉尤站》来到上海绿地三甲港铂瑞酒店,邀请王永珀走进节目,聊聊我们不知道的许多事。

  今年年中,王永珀决定来申花的时候,天海的保级形势并不乐观,而他自己当时也正独自在韩国艰难的度过受伤之后的治疗、康复时间。王永珀说:“来申花也是挺纠结的。怎么说呢,作为球员,没有人会拒绝申花这样俱乐部的邀请,踢球,可能总是在更大的俱乐部,关注的人更多一些,就像北上广、山东、江苏这些球队是很有底蕴的球队,申花联系我的时候,心里确实比较激动,确实这种大俱乐部,还有就是在我这个年龄吧,能来到上海,来到上海申花这种球队,这在我的经历里面会有一些更不一样的东西。”

  事实上,这不是申花第一次对王永珀伸出橄榄枝,这一次,重情重义的王永珀,在一番煎熬之后,加盟申花。“有很多东西,我看得不是特别重,但是情意这东西对我来说就是看得特别重要,可能你可以说我球踢得不好,但是你不能说我做人做的不好,我觉得做人是一辈子的吧。”

  足协杯决赛申花对阵鲁能,看上去重情重义的王永珀这回要遇到考验了,还好在此之前王永珀已经累积了对阵鲁能比赛的不少经验:“每次跟鲁能比赛的时候,心理感受确实不一样吧,毕竟那里养育了我,给予了我的一切,让我有现在的所有,我特别感谢鲁能,没有鲁能就肯定没有我的现在。

  到天津之后,第一年的时间,因为回避条款没有打和鲁能的比赛,第二年的比赛也都踢了,可能在天津主场踢(鲁能)的时候还好一些,因为当时我们那个教练保罗-索萨也很有意思,他跟我说我知道(鲁能)这个球队,之前你在那个球队呆了很多年,而且你跟那个球队的主教练都是队友,是吧,他就问我,他说明天我不会让你上场了,他直接就跟我说,明天我知道你肯定心里很难过,因为去年你也没有踢,今年我不会让你上,但是你要替补上,然后我说行,他说你说你不会有什么压力吧,我说绝对不会,因为这个东西就是各为其主,我觉得就是在场上这是你表现的更好,这个才是对自己老东家最大的尊重。

  现在现实已经摆在这里了,现在我是在申花了,到了场上,我面对鲁能、面对天津(天海)的时候,我不会去考虑我之前在这个队踢过球,只能说下来以后感情肯定是在的,在场上就肯定会全力以赴。”(曲小尤)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王永珀索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