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拉罗尤:会用胜利为赛季收官 明年会更进一步

奥拉罗尤:会用胜利为赛季收官 明年会更进一步
2019年11月30日 20:19 新浪体育
奥拉罗尤 奥拉罗尤

  北京时间12月1日,2019中超联赛第30轮8场比赛同时开打,江苏苏宁易购坐镇主场对阵天津天海。今晚,江苏苏宁易购队主教练奥拉罗尤携阵中大将吴曦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天一战的备战情况,苏宁主帅奥拉罗尤表示:“两场比赛,间隔时间比较短,我们必须清楚如何打好最后一场比赛。与此同时,需要考虑对手的踢法。这个赛季,整体来说,球队表现不错。尤其是下半程,当球队人员齐整之后,成绩还是不错的。明晚的比赛,我们会用一场胜利为赛季收官。”

  最后一场比赛,是否会让新人出场?相对球迷说什么?面对这两个问题,奥拉罗尤说:“首先,应该考虑的是赢下比赛,这才是最重要的,我们会选择一些能帮助球队赢下比赛的球员。如果明晚拿下比赛,我们将成为主场成绩前三的中超球队,这样的成绩也能从侧面说明,主场球迷给我们带来的动力有多大。很感谢球迷朋友一个赛季的支持,希望明年我们会做的更好。当然,今年我们取得了更多进球,获得了更多积分,也打破了很多纪录,球队阵容也保持的较为完整,希望明年在这个基础上更进一步。”(曲小尤)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江苏苏宁易购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