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纳多尼:最后一场为尊严而战 我会继续执教深足

多纳多尼:最后一场为尊严而战 我会继续执教深足
2019年11月30日 17:50 新浪体育
多纳多尼 多纳多尼

  明天下午,本赛季中超联赛将迎来收官战,深圳佳兆业将在客场挑战上海上港。对于在上一轮不幸降级的深足而言,这场比赛也是他们的中超谢幕战。在赛前发布会上,对保级失利心有不甘的主帅多纳多尼表示,他告诉队员们最后这场比赛是一场荣誉战,要为尊严而战;而对于自己的未来打算,多帅表示,保级失败给了他额外的动力,他会继续执教深足。

  多纳多尼表示:“明天的比赛将是我们联赛最后一场,非常不幸的是,这场比赛不能改变我们在联赛中的位置,即便如此,我们也该认真对待这场比赛,要把我们没能保级成功的这股怒火带到比赛中,为了我们自己的尊严,为了深圳队这件球衣而去战斗。”

  本赛季表现出色的守门员国威表示:“上一场比赛最后的结果让大家不开心,也有些不甘心,明天是我们在中超联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希望能为球迷奉献一场好的比赛,为我们的尊严打好本赛季最后的比赛。”

  球队提前降级,多帅是否在明天的比赛中轮换阵容?对此,多帅表示:“训练之前,我告诉球员们,明天的比赛,我希望最有战斗欲望的球员出现在球场上,要带着正确的态度面对比赛。我们正处在一个困难的处境,在最困难的时候,越要用职业态度和精神来帮助团队走出困难,明天的比赛,我肯定会选择状态更好的球员,不仅是身体上,更是精神上。”

  荣誉而战,那么多帅准备打出什么样的内容?多帅回:“在明天的比赛中,最重要的是展示我们自己的实力,坚持到最后一轮。即使是最后一轮,也不能把这场比赛送给对手,最后一场,我们面对排名靠前、位于亚冠区的球队,上港是强劲的对手,在面对这个对手时,我们要给予自己额外的动力去比赛,我们最大的动力是为了展示自己,我们要将保级失利的不甘,转换成场上努力的态度,这场比赛就是为了展示自己而战。”

  有消息称,意甲球队向多纳多尼抛去橄榄枝,在深足降级的情形下,他对个人发展有什么考虑?对于这个传闻,多帅予以了澄清:“五个月前,我接受了执教深足的这份工作,目标是带领球队往更好的方向发展。执教意大利球队只是过去时,我现在的目标是把深圳这支球队带起来,让深圳队发展起来。保级失败给了我额外的斗志,如果我想回去,我要带着成功而不是带着失败回到意大利,我已经和佳兆业达成协议 ,我会留在深圳继续工作。”(文莉)

多纳多尼深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