凑齐4大外援伤员回归 李霄鹏明确打国安不做保留

凑齐4大外援伤员回归 李霄鹏明确打国安不做保留
2019年11月30日 17:35 国内足球综合
鲁能 鲁能

  来源 : 牛志明 鲁能泰山资讯 

  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牛志明 发自北京 

  初雪的午后,北京的气温最高只有5度,站在工人体育场场边,可以感觉到凉风刺骨。鲁能泰山的赛前踩场训练安排在15点进行,22名球员参加训练,21人可以登场,只有刘军帅停赛缺席。赛前,李霄鹏明确表示不会进行保留,21名球员实力均衡,无论谁登场,比赛的态度就是全力以赴。

  由于比赛安排在15点进行,所以鲁能提前两天抵达北京,当鲁能29日晚抵达北京时,北京正在下雪,这是这个冬天,北京的第一场雪,莫伊塞斯还在社交网络上,晒了下雪的视频。雪后的北京气温明显有所下降,即便是下午,同样可以感受到寒意。鲁能队员抵达球场时,国安的训练刚结束,彼此相熟的球员打着招呼。

  
  赛前发布会,李霄鹏和郑铮一起出席,这意味着郑铮肯定首发登场,上一场对阵泰达,郑铮轮休。正常情况下,郑铮会和戴琳搭档中卫,因为刘军帅此役停赛。和以往一样,刘军帅随队来到了北京,这次李霄鹏带了22名球员,21人可以出战,赛前他也明确表态,这21人都可能出场,实力相对比较均衡。

  
  费莱尼的伤势已经痊愈,李霄鹏确认他可以出场,赛前训练时,费莱尼并没有穿长裤,莫伊塞斯更是直接穿了短裤。气温只有2度左右,偶尔还有风,天气相对寒冷,不过队员们经过简单的热身后,逐渐适应了这样的天气。对于鲁能来说,这场比赛的态度就是做好自己,李霄鹏谈到比赛时直言:“最后一场联赛了,我们也没有任何可以保留的,球队状态非常好,所有的伤员都恢复了,珍惜和强队比赛的机会。”

  从训练的球员看,鲁能的阵容的确更为齐整,三位门将是王大雷、韩镕泽和刘震理。后防线上,除了刘军帅停赛外,其余球员都可以出场。戴琳复出,郑铮、刘洋、宋龙、张弛、齐天羽、王彤等人都可以出场。中前场,四大外援全都可以出战,格德斯近期状态出色,有望继续首发,本赛季首回合的比赛,正是格德斯梅开二度,带领鲁能2比0击败国安。

  
  后腰位置上,费莱尼、蒿俊闵、莫伊塞斯和周海滨都可能出场,边路金敬道、刘彬彬、吴兴涵、宋文杰、段刘愚可以出战,前锋线,佩莱和格德斯大概率一起首发出场,冲击国安的防线。在李霄鹏的战术体系里,主力和替补的区分相对较小,本赛季鲁能的阵容厚度充分展现,这也是鲁能进步的地方。末战国安,李霄鹏要做的就是调动更多球员的状态,为足协杯的决战做准备,相信所有队员都准备好了。

 

大外援国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