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峰:来武汉没有带外援 给年轻球员锻炼机会

谢峰:来武汉没有带外援 给年轻球员锻炼机会
2019年11月30日 16:39 新浪体育
谢峰 谢峰

  12月1日,河北华夏幸福队将迎来今年中超联赛最后一场比赛,在第30轮的比赛中客场对阵武汉卓尔。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华夏幸福队主教练谢峰首先表示:明天是我们球队在今年的最后一场中超联赛,我们目前出现了很多伤病,包括张呈栋也是一直带伤坚持比赛,包括潘喜明、任航、池文一等等,都出现了不同程度伤病,而且这次来武汉外援也没有来,目的就是给今年打比赛少的球员,特别是一些年轻球员更多的机会去锻炼。

  随后谢峰说到:明天的比赛有可能会安排一些U23球员出场,很多球员也是第一次代表河北华夏幸福首发参加中超比赛,对他们来说是个提高和锻炼。

  谢峰最后表示:希望年轻球员在场上能够放得开,表现出自信,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为双方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为中超划上圆满的句号。(袁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