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坎布状态来的太晚 新赛季国安该留"快乐男孩"吗?

巴坎布状态来的太晚 新赛季国安该留"快乐男孩"吗?
2019年11月28日 14:20 国内足球综合
您认为这样的巴坎布明年应该继续留在国安吗? 您认为这样的巴坎布明年应该继续留在国安吗?

  稿件来源:国安传媒票务

  在本赛季的最后一个间歇期结束后,国安一改昔日慢热的状态,终于克服了“间歇期综合症”,一鼓作气拿下了两连胜,将争冠的悬念延续到了最后一轮。

  这两场比赛中,“快乐男孩”巴坎布的状态也是今非昔比,不再疯狂“吐饼”,连续为球队贡献进球和助攻,成为了决定比赛胜负的关键球员。

  2018赛季,巴坎布代表国安在中超和足协杯中出场28次,共打进23球贡献7次助攻。总出场时间2305分钟,平均进一球的时间约为100分钟。

  虽然那时的巴坎布也偶有“吐饼”的表现,但他接近场均1球的效率仍然可以令球迷满意。

  2019赛季,随着国安外援位置的变化,巴坎布的出场时间被压缩。目前为止,他代表国安在中超、足协杯、超级杯和亚冠赛事中出场24次,共打进16球贡献5次助攻。总出场时间2078分钟,平均进一球的时间约为130分钟。

  本赛季巴坎布的进球效率有了明显的下滑,这和金玟哉加盟国安后,巴坎布的出场时间锐减有不小的关系。不能持续参加比赛,自然难以保持住良好的比赛状态,而在有限的出场时间里,巴坎布又状态不佳频繁“吐饼”,也确实让球队的成绩受到了影响。在这样的恶性循环下,球迷们对今年巴坎布的表现提出质疑也就不意外了。

  在热内西奥接手国安后,由于比埃拉的受伤,巴坎布获得了稳定的出场时间,他的状态也在慢慢回升。在昨晚梅开二度后,巴坎布已经连续3场比赛收获进球,这在本赛季是比较罕见的情况。

  虽然赛季已经接近尾声,巴坎布的状态来的比较晚,但肯定也比持续之前“吐饼”的状态要令人欣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