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助教:5分钟丢3球不能再发生 扎哈维被死守住

富力助教:5分钟丢3球不能再发生 扎哈维被死守住
2019年11月27日 23:34 新浪体育
喜熨斗胜史 喜熨斗胜史

  11月27日,广州富力迎来本赛季中超联赛第29轮比赛,主场对阵北京国安队,这也是本赛季球队的最后一场主场比赛。但最终富力在主场以1比4负于北京国安。

  比赛结束后,富力人喜熨斗胜史在新闻发布会上首先表示:国安是很优秀的球队,他们还有争冠的希望,所以这场比赛踢得很拼博,前30分钟给他们足够压力,也制造了麻烦,国安有足够底蕴,他们知道如何将压力转换为好的表现,5分钟丢3球,这种情况不希望在下一场再发生,注意力要更集中,我们还有一场比赛,我们会一如既往地争胜。

  这场比赛邹正都出现在左中卫的位置上,对于这样的安排,喜熨斗胜史坦言:这是教练的决定,我们当时在战术准备的时候,考虑谁可以胜任这个位置,最终选择了邹正。

  扎哈维连续两轮没进球,对此喜熨斗胜史表示:联赛里面都知道他的得分能力,能他盯防很紧,我们还有一场比赛,他还是有希望进球以帮助球队。

  虽然这场丢了4个球,但是在谈到门将程月磊的表现时,喜熨斗胜史说到:虽然守门员是最后一道防线,但丢球不是某一人的问题,需要整体作出防守,这场比赛他已经尽力了,我们看到他的付出与努力。他有很多漂亮扑救,这也是团队的体现,虽然1-4输给整体实力比我们更强的对手,但我们全队没放弃进攻去得分,没放弃帮助球队追分的可能性,也是为了明年,希望大家可以更加努力。(于静)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