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总结这1年走得太艰辛 要提前做好明年准备工作

华夏总结这1年走得太艰辛 要提前做好明年准备工作
2019年11月27日 23:16 新浪体育
河北华夏幸福 河北华夏幸福

  11月27日,河北华夏幸福队在中超联赛倒数第二轮的比赛中,主场1-3负于广州恒大队,未能用一场胜利完成主场谢幕。比赛结束后,主教练谢峰在简单总结这一年的比赛时,也坦言今年走得非常艰辛。

  谢峰表示:这个赛季可以说华夏幸福走的非常艰辛,从中方教练组接手之后,9轮拿5分,通过全队的努力,一步步走过来。今年可以总结的地方挺多的,特别是我们有低谷,也有关键比赛取得胜利的时候。特别是对深圳和天海的两个主场,没能赢下,我们的心理压力挺大的。

  对于球队今年保级的主要因素,谢峰则表示:今年我也跟球员说,几个战役比较关键,中方教练接手后的第一个主场对江苏,先输两球的情况下把比分反超,包括对上海,先输球把比分反超,包括客场对人和,包括对富力,这样的有四场球,这对我们球队的成长是一个很大的帮助和经验。包括我2016年带国安的时候,没有一场球是先输球以后再反超比分,所以这也体现出大家不放弃的精神。

  不管怎么说,华夏幸福队今年的成绩还是无法太令人满意,因此球队也希望提早做好明年的准备工作,谢峰坦言:明年我也跟俱乐部谈过要做好工作,包括引援和场地,各方面的工作都要提前做好,对明年打下良好的基础。(袁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