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雷拉:输掉天王山让上港情绪不佳 这就是足球

佩雷拉:输掉天王山让上港情绪不佳 这就是足球
2019年11月27日 22:39 新浪体育
上港 上港

  

  中超联赛第29轮,上海上港客场1-1战平北京人和。阿瑙托维奇在比赛开场3分钟破门,易边后人和外援迪奥普扳平比分,最重两队战平。

  比赛结束之后,佩雷拉点评了本场比赛:“上半场我们不错,不止有一个进球的机会,创造很多机会,化学反应也不错,希望打起传接,通过传接来赢得比赛。扳平之后,情绪把控方面不是很好,让我们有一些失掉平衡。1比1不是我们想要的比分,但这就是足球吧。”

  球队最近状态低迷的原因是什么?目前已经确定是中超第三,如何看待?对此佩雷拉表示:“情绪把控不合适也是正常的现场,球员也是人。上一场我们还有机会争夺冠军,输掉比赛之后,球员情绪不在最佳位置上。

  今天比赛下半场出现了丢球,球员也想逆转比赛,出现了并不是很合理的情况。我们如果上半场把握住机会,打入两三个球的话,比赛就会不一样。下半场方式不是很恰当,并没有再次反超比分。”(曲小尤)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佩雷拉足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