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帅:保利尼奥脚扭不严重 打平夺冠球员压力会小点

卡帅:保利尼奥脚扭不严重 打平夺冠球员压力会小点
2019年11月27日 22:37 新浪体育
卡纳瓦罗 卡纳瓦罗

  11月27日,在中超联赛第29轮的比赛中,广州恒大队客场对阵河北华夏幸福队,结果在这场比赛中,塔利斯卡率先进球,随后保利尼奥梅开二度,最终恒大3-1战胜华夏继续领跑积分榜,下一轮只要主场战平申花队。

  比赛结束后,恒大队主教练卡纳瓦罗首先表示:今天虽然对天气不适应,场地条件也没有去年好,但球员们的注意力很集中我很满意,上半时表现令人满意,但是最后二十分钟的表现我不满意,在比赛中大家感觉稳操胜券所以松懈了。

  对于塔利斯卡和艾克森没有首发的原因,卡纳瓦罗表示:我们后防线缺人,必须要让朴志洙出现。保利尼奥的位置不可替代,所以没有首发塔利斯卡和艾克森。

  下一场比赛打平就可以夺冠,卡纳瓦罗坦言:我一直在强调,这个赛季比赛的过程中主场会更困难,压力更大一些。但希望球员们能延续面对上港时的表现,表现出对于比赛的自信。当然,打平就能够夺冠,对于球员们来说压力会小点。

  谈到最近两场比赛首发的张修维,卡纳瓦罗点评到:我对于张修维很了解,不管什么样的球员来到广州恒大都不可能马上表现出色。我很欣赏他来到比赛场上,所展现出来的表现力。他也会有表现不好的时候,但他对足球的热情可以传递给队友们,所以他有资格代表恒大出战。杨立瑜、钟义浩、韦世豪都是这样的球员。

  对于韦世豪、杨立瑜的表现,卡纳瓦罗说到:韦世豪在门前还需要更凶狠一些,不是说他表现不好。最重要的是他要知道,在广州恒大踢球需要具备的技能。杨立瑜拿球没有信心让我很生气,但是杨立瑜的进步很大,但可能国家队的征调让他的比赛节奏不连续,加上换了新位置所以比赛状态下滑。而且杨立瑜刚刚脚有点不舒服,但是继续坚持了。

  最后谈到把保利尼奥换下是否因为出现受伤,卡纳瓦罗坦言:保利尼奥是脚腕扭了一下,但不是很严重。但主要是他现在累积了三张黄牌,所以才把他换下。(于静)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