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开低走!深足开局曾惊艳中超 7轮不胜掉级太苦涩

高开低走!深足开局曾惊艳中超 7轮不胜掉级太苦涩
2019年11月27日 22:27 新浪体育
深圳降级 深圳降级

  在一场一波三折的比赛中,深圳佳兆业在主场以3比3战平河南建业,在天津天海本轮赢球的情况下,深足提前一轮降级。就这样,这支有着中超元年冠军背景的深足再一次从中国顶级联赛降级,深足并非没有努力,他们也曾引进强援,也曾中途换帅,也曾给深城球迷带来希望,但一切都是泡沫,在经历了一个高开低走的赛季,这支属于“一线城市”的球队还是降级了。

  时隔7年重返中超之后,深足在本赛季的中超取得了令人充满期待的开局,中超首轮面对堪称豪门球队的河北华夏幸福,深足3比1击败对手,取得中超开门红。首战获胜激励了升班马,在接下来的中超第2轮比赛中,深圳佳兆业再接再厉,逆转了号称国家二队的天津天海队,两连胜的战绩也让外界对于这支升班马刮目相看。

  但好景不长,经历了短暂的美妙开局之后,接下来的深足就被打回了原形,成绩急剧下滑,四连败后先是更换了俱乐部总经理,但显然效果不佳,从中超第3轮到中超第20轮,深圳佳兆业在此期间仅仅获得一场胜利,遭遇了连续12轮的不胜的深足积分瞬间滑落到降级区,主教练卡罗黯然下课,意大利人多纳多尼接过球队教鞭。

  深足指望着执教履历丰富的多纳多尼能够力挽狂澜,但正像深足中超开局取得不错的的“假象”一样,多纳多尼在上任后的确给球队带来了改变,并且取得了三轮不败的开局,在3轮比赛里抢到5分,让球队有了反弹迹象,但“甜蜜期”过后,深足再次陷入低迷,本轮主场面对已经上岸的河南建业,深足虽然打的也十分积极主动,但是还是暴露出进攻乏力的毛病,面对擅长打反击的建业,深足的防线也没有经受住考验,两次领先都被扳平,最终断送了好局。

  在保级的关键节点,多纳多尼的球队以连续7轮不胜收尾降级,这样的结局对于本赛季投入巨大的深足来说是难以接受的,但结局还是发生了,接下来这支球队需要痛定思痛,做好总结,重返中超未来可期。

  (二饼)

深足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