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方剑:面对恒大华夏只能招架 本轮应叫普天大欢庆

申方剑:面对恒大华夏只能招架 本轮应叫普天大欢庆
2019年11月27日 22:01 新浪体育
申方剑认为下场对于恒大很关键 申方剑认为下场对于恒大很关键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广州恒大参加中超第29轮比赛,广州恒大与河北华夏幸福交手,保利尼奥梅开二度,塔利斯卡、拉维奇各进一球。最终,广州恒大以3-1的比分击败河北华夏幸福,恒大末轮打平即可夺冠。足球评论员申方剑和贾天宁点评本场比赛,申方剑表示河北华夏幸福场上球运转太慢,河北华夏幸福基本上只能招架,塔利斯卡进球轻松,艾克森真玩命,拉维奇摆脱的能力非常强。贾天宁的观点是朴志洙对马尔康一点不留情面,下场比赛对于恒大而言很关键。

  申方剑贾天宁谈塔利斯卡——

  第12分钟,广州恒大外援塔利斯卡破门。申方剑表示:“这球,进的有点轻松。这个比赛就轻松多了。这个进球暖人心。恭喜塔利斯卡在关键战中连续收获进球。中卫是不是有一定责任?最关键的一下,他闪开了。”贾天宁表示:“他这个是纯纯的个人能力。”

  申方剑表示:“塔利斯卡得重点防范了,状态及时回归。”贾天宁直言:“广州恒大不需要更多的净胜球,需要三分的胜利。”

  申方剑贾天宁谈马尔康和朴志洙——

  第9分钟,朴志洙犯规,河北华夏幸福外援马尔康倒地。申方剑表示:“对于马尔康来讲,他肯定会受到比较多的侵犯。朴志洙必须采取一些非常手段。” 贾天宁直言:“一点不留情面。”

  申方剑谈河北华夏幸福问题——

  申方剑坦言:“转换这一下,华夏的质量跟恒大有很大的差别。华夏确实抢劫的欲望不是很强烈。河北华夏幸福基本上只能招架。河北华夏幸福的进攻方式没办法延续太长的时间。而且,他还不是特别鲜明的防守反击的队伍。总体来讲,河北华夏幸福场上球速运转太慢。” 

  解说谈韦世豪——

  在谈到韦世豪时,解说表示:“太想进球,表现得欲望太过强烈。导致心态着急,着急以后失衡。”

  第52分钟,韦世豪手球。申方剑表示:“手球非常明显。他要不手球,控不住了。”

  申方剑贾天宁谈保利尼奥——

  第41分钟,保利尼奥进球。申方剑表示:“比赛毕竟是这两个人决定的,其他队员做辅助。这球确实没招了。”贾天宁直言:“广州恒大相对于其他中超球队,他比较成熟的一点,他知道什么时候发力。”

  第58分钟,保利尼奥破门,梅开二度。申方剑表示:“还是旋向了球门。不动,能直接进。这一轮比赛应该叫普天大欢庆的一轮。” 

  第64分钟,徐新换下保利尼奥,保利尼奥拥抱马斯切拉诺。申方剑表示:“下场的时候,跟对面的球员拥抱,基本没有。” 贾天宁坦言:“他跑起来稍微有点瘸。下一场比赛,很关键啊。”

  申方剑贾天宁谈拉维奇——

  第81分钟,拉维奇头球破门,河北华夏幸福扳回一球。申方剑表示:“大叔进球了,这也让河北的球迷开心了。完美谢幕。”贾天宁表示:“对于拉维奇、马斯切拉诺来说,值得回忆的比赛。恒大需要把皮筋再绷紧一点,现在松还有点早。”

  申方剑表示:“拉维奇,大叔啊,摆脱的能力非常强。”

  申方剑谈艾克森——

  艾克森换下塔利斯卡。申方剑坦言:“艾克森真玩命。”

  (李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