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深足两度领先被建业3-3逼平 提前1轮降中甲

中超-深足两度领先被建业3-3逼平 提前1轮降中甲
2019年11月27日 21:27 新浪体育
深足降级 深足降级

  北京时间11月27日,中超联赛第29轮的较量上演,深圳佳兆业主场迎战河南建业。上半场比赛,高天意在开场阶段就通过头球为深圳取得领先,乔巍抓住角球进攻机会再入一球,随后伊沃和巴索戈2分钟连扳两球,第43分钟乔巍头球破门梅开二度;下半场韩轩头球扳平,周定洋直接染红下场,最终深圳3-3被建业逼平,本轮天海赢球,深圳提前一轮降级。

  天海近两轮1平1负,佳兆业同步调地也打出1平1负,等同于连续错失追赶机会,本轮是佳兆业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第30轮客战上港突出难度,并且本轮对建业一战若出现不利战果还可能提前降级,佳兆业已属“无路可退”。谋求激发战斗力但有较大不确定性,因此天海那边的情况以及运气因素对佳兆业很重要。本赛季佳兆业主场战绩4胜5平5负(进21球,失20球)。提前完成保级任务的建业延续着亮眼表现,第27轮客场战平恒大,上轮则凭借卡兰加的补时绝杀战胜天海,球队与球迷阵营的士气都在持续提振,本轮客战身处降级区的球队,从联赛传统情况看建业在多个方面会遇到考验,防守反击打法是很明显的抢分线索。本赛季首回合佳兆业客场0-1负于建业。

  比赛开始后,深圳队占据攻势主动。第2分钟,巴索戈拿球被放倒,建业获得定位球机会,定位球开出被国威没收。第4分钟,深足打破场上僵局,葛振外围起球传中,高天意中路头球破门!深足1-0领先建业。第14分钟,河南前场高位逼抢断球成功,卡兰加一脚直塞球,伊沃高速插上形成单刀机会,深圳门将国威及时出击将险情化解。第15分钟,伊沃被放倒,建业任意球开出到前场,一脚低平球给到中路,巴索戈调整后打门高出横梁。第17分钟,高天意前场右路连续摆脱,倒三角回传给禁区,禁区中路马里造成门将脱手,此后甘超补射偏出,同时受伤被替换下场。

  第23分钟,索萨得球后一脚重炮轰门被吴䶮神勇扑出。随后深圳右侧角球开出,埋伏在人丛中的乔巍包抄至点球点附近冲顶破门,深圳2-0领先建业!第29分钟,塞尔纳斯开出前场左路定位球,禁区内索萨头球攻门顶高了。第31分钟,卡兰加在右路内切摆脱防守之后兜射稍稍高出横梁。第34分钟,卡兰加带球1V3突破进入禁区,与刘奕鸣发生身体接触后倒地,主裁果断判罚点球!伊沃主罚推射球门左路得手,建业1-2扳回一球。

  第38分钟,建业再下一城,快速反击中卡兰加一脚精妙直塞瞬间撕开防线,巴索戈面对国威形成单刀机会,一脚推射破门,建业2-2扳平比分!第39分钟,深圳前场连续传递,索萨单刀打门被吴龑扑出。第42分钟,深圳获得左路角球机会,左路角球开出,乔巍后排插上头球攻门完成梅开二度,深圳3-2再度取得领先。上半场补时2分钟。上半场深圳3-2战胜领先建业。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6分钟,巴索戈得球内切后打门被解围出底线,角球开出被陈灏化解。第49分钟,深圳获得定位球机会,定位球开出被解围,马里得球后内切打门被吴龑扑出。第52分钟,高天意得球后直塞,马里跟进小角度打门被挡出了底线。高天意角球开出被解围出来。第60分钟,建业起高球传中,卡兰加无人防守后打门被李源一解围。第64分钟,葛振得球后起高球传中,马里中路倒钩打门高出横梁。

  第66分钟,吕海东犯规吃到了黄牌。第67分钟,建业定位球开出,巴索戈得球杀入禁区内,再挑传门前,韩轩轻松头球破门!建业3-3再度扳平。第70分钟,深圳断球反击,马里调整后打门高出横梁。第73分钟,深圳获得反击机会,马里快速突破形成单刀机会,周定洋直接战术犯规拉倒了单刀的马里,裁判直接出示了红牌。第80分钟,葛振起高球传中被顶出,索萨得球强行打门还是被挡出来。第81分钟,深圳继续进攻,右路起高球到后点,马里跟进近距离头球攻门被吴龑化解。第86分钟,隋东陆拉人犯规,吃到了一张黄牌。全场补时5分钟。第90分钟,建业前场右侧得球起高球传中,卡兰加抢点打门偏出。第91分钟,普雷西亚多和韩轩拼抢后倒地,但是裁判没有表示。第94分钟,索萨一脚大力打门偏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双方3-3战平,深圳提前一轮降级。

  进球信息:

  第一球:深圳佳兆业:第4分钟,高天意头球破门;

  第二球:深圳佳兆业:第22分钟,乔巍头球破门;

  第三球:河南建业:第33分钟,卡兰加造点,伊沃点球破门;

  第四球:河南建业:第38分钟,卡兰加助攻,巴索戈单刀破门;

  第五球:深圳佳兆业:第42分钟,乔巍头球破门梅开二度。

  

  第六球:河南建业:第67分钟,韩轩头球扳平;

  双方阵容:

  深圳佳兆业首发:23-国威、4-乔巍、24-刘奕鸣、3-吕海东、39-甘超(20‘21-蔡镜源)、33-高天意(U21)、10-塞尔纳斯、15-葛振、31-李源一(77’19-王成快)、40-迭戈-索萨、12-约翰-马里

  替补:16-周亚君、9-普雷西亚多、17-周鑫(U21)、26-金强、32-陈阜俊

  河南建业首发:17-吴龑、11-柯钊(93‘27-路尧)、25-陈灏、26-王上源、4-韩轩、2-胡睿宝(U23)、30-钟晋宝(77’21-隋东陆)、8-周定洋、29-伊沃、10-巴索戈(83‘28-马兴煜)、37-卡兰加

  替补:19-王国明、7-杜长杰(U23)、13-阿布都外力-阿布来提、22-龙威

  (二饼)

深足中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