诡异失误 溃败表演 凶狠飞铲 大连足球怎么了?

诡异失误 溃败表演 凶狠飞铲 大连足球怎么了?
2019年11月27日 22:30 新浪体育
一方惨败 一方惨败

  北京时间11月27日,在中超第29轮中,大连一方客场不可思议的1-5惨败天海,虽然有争冠和保级的戏码进行,但这场比赛成为本轮的焦点。

  一方此前早早保级成功,而天海还需要为保级力争胜利。今天龙东、哈姆西克以及卡拉斯科都首发登场,可以说一方的账面实力并不弱。

  但开场仅仅分钟,后卫王耀鹏解围失误,杨旭转身抽射,门将张翀也没能扑住皮球,天海一球领先。

  随后的比赛如雪崩一般,天海仅半场就打进4球,下半场刚开始,阿兰犹如无人之境一般的打进第5球,崔明安更是严重铲人吃到红牌,一方只是在最后时刻又周潇打进挽回颜面的进球。

  大连足球作为昔日中国足坛霸主,却惨遭降级之痛,重返中超首战就遭遇了一个0-8,当赛季最后时刻也是惊险保级,进入本赛季,一方又吃进了哈姆西克这种国际级球星,但距离争冠乃至亚冠资格都十分遥远。

  本周末,恒大大概率将夺取自己的第8座中超冠军,也将追平大连的8个顶级联赛冠军纪录,但大连队却以一场1-5把自己送上舆论顶峰。

  (一拳超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