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客场铁定拿三分?面对质疑华夏幸福坚决说不

恒大客场铁定拿三分?面对质疑华夏幸福坚决说不
2019年11月26日 23:05 新浪体育
谢峰 谢峰

  本周,2019年中超联赛就将落下大幕,所有悬念都会在这一周破解。在联赛冠军的争夺中,国安与恒大这一年的较量一直没有停止过,即使是国安曾经打出过开局10连胜,即使恒大后来13连胜领先7分,但依旧还没有实现提前夺冠。那么,冠军到底是留在最后一轮,还是在本轮就破解呢?在某种程度上要取决于这一轮两队的表现。

  来看看恒大这场比赛的对手,河北华夏幸福队。这支两年前还在为亚冠资格而战的中超豪门今年沦落到为保级苦苦挣扎,直到上一轮才提前上岸。这本不该是华夏幸福队的真实实力,但这一年全队却活得很累。偏偏这一轮,刚刚喘上一口气,却发现面对是广州恒大队。要赢,很难。如果输了,又要遭遇质疑。

  其实以华夏幸福今年的状态,想要阻击恒大确实有点难,本场比赛又有几名主力缺阵。加之外界又猜测两支球队关系不错,毕竟恒大高薪归化的外援小摩托都租借给了华夏。所以,华夏幸福似乎未战已”败“。在大家看来,恒大客场似乎铁定拿三分。

  对于这个猜测,华夏幸福内部的态度非常明确:必须要全力一赴,一定要死拼对手。对此主教练谢峰就在赛前也特别说到:明天的比赛,我允许队员有机会打不进,还会出现一些失误,但是在场上,谁要不全力以赴,不拼、不抢、不认真,我不管是外援,还是老队员还是年轻队员,我会马上换下。

  正如谢峰所言,在完成保级之后,队员们可能会出现思想松懈的状况,但毕竟这不是一场无关大局的比赛,华夏幸福队却不能因此被外界无端猜测。对此,球员们也同样表示:我们不想去阻击谁,也不想去帮谁。我们就为自己而战,今年这一年实在太郁闷了,很多时候就是因为压力太大没有赢球。现在上岸了,该放松下来好好打一场比赛。

  面对球员和教练员的表现,华夏幸福俱乐部也表示,这场比赛是今年的最后一个主场,一定要用最好的精神面貌送给现场的球迷。更何况,这场比赛也是送别拉维奇、小马哥。他们为华夏幸福做出过巨大贡献,所以这场比赛如果不拼都对不起球迷,也对不起这两名阿根廷队友。不管结果如何,我们要做出最大的努力来打好这场比赛,这才是真正的职业精神。(袁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