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康熙:金信煜还是无法出场 不会为足协杯而留力

崔康熙:金信煜还是无法出场 不会为足协杯而留力
2019年11月26日 20:04 新浪体育
崔康熙 崔康熙

  北京时间11月27日,中超联赛第29轮烽火再燃,上海绿地申花坐镇主场对阵江苏苏宁易购。今晚,上海绿地申花主教练崔康熙携阵中大将曹赟定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晚一战的备战情况,申花主教练崔康熙表示:“明晚是我们联赛的最后一个主场,为了我们之后的比赛以及所有的申花球迷,球员们已经做好准备,我们会尽全力打好比赛。”

  跟随主帅一起出席赛前发布会的申花大将曹赟定在谈到明晚一战时坦言:“就像主教练所说的,我们已经做好准备,希望明晚比赛能有一个好的结果。”

  对于外界最为关心的金信煜的伤情,崔康熙说道:“金信煜正在积极地进行康复训练,估计出战联赛还是有些困难,他是一名意志品质非常好的球员,我相信他会尽快恢复到最佳状态。”

  下周即将迎来足协杯决赛次回合,球队是否会为足协杯决赛保留战斗力?对此,崔康熙回应:“足协杯决赛固然重要,但明晚的联赛是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对我们来说是同等重要,我们必定会全力以赴。”(曲小尤)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