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峰:伤号较多小摩托回避 谁不拼不抢不认真立刻换

谢峰:伤号较多小摩托回避 谁不拼不抢不认真立刻换
2019年11月26日 18:36 新浪体育
谢峰 谢峰

  11月27日,河北华夏幸福将迎来中超联赛第29轮比赛,华夏幸福队主场迎战广州恒大队,这也是华夏幸福队在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

  在赛前发布会上,华夏幸福队主教练谢峰首先表示:上一场和大连的比赛结束后我们球队确定了保级,完成了领导给我们中方教练组的任务,但是上场比赛我们出现了一些伤病,像潘喜明,包括快结束时候的马尔康,我们都被动的只能换人。而且费尔南多这场又有条款不能踢,对我们明天的排兵布阵确实受到一定影响。

  虽然有伤号又有球员回避,但谢峰随后表示:但是也给了年轻队员上场的机会,明天的主场比赛,我对球员强调了三点,第一认真,第二自信,第三放开。认真是一种态度,我们又是主场,必须全力以赴打好比赛。自信,确实恒大在实力上比我们强,要求我们的球员在一对一上包括各方面要更自信,没有自信的话就不要踢。

  由华夏幸福已经提前保级,是否会有拼劲去面对志在三分的恒大呢?对此谢峰表示:我们现在已经拿到保级的分数,就更要把自己的水平发挥出来。明天的比赛,我允许队员有机会打不进,还会出现一些失误,但是在场上,谁要不全力以赴,不拼、不抢、不认真,我不管是外援,还是老队员还是年轻队员,我会马上换下。所以明天的比赛,我们最后一个主场,希望用一场精彩的比赛,回馈一年以来一直支持我们的球迷。

  谈到上一场受伤的潘喜明和马尔康能否出场,谢峰表示:潘喜明肯定是踢不了,他伤得比较厉害。比赛还有五分钟时候马尔康也伤了,当时大连的场地是下着雨的,他停球以后滑了一下,队医当时就和我说要换人,但他没有潘喜明那么严重,这两天也在积极地治疗,希望能尽快地恢复。而且他这两场表现也不错,能帮助到球队,我希望他能首发。(袁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