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尼特斯:不否认来中国为了钱 我现在不想回欧洲

贝尼特斯:不否认来中国为了钱 我现在不想回欧洲
2019年11月25日 14:25 新浪体育
贝尼特斯 贝尼特斯

  近日,大连一方主教练贝尼特斯在接受英国媒体《每日邮报》采访时表示自己目前对于在中国的工作环境和状态很满意,他并不会感觉在中国执教而是去兴趣。贝尼特斯透露自己的妻子曾经建议自己回到欧洲工作,但他拒绝了。

  据媒体透露,贝尼特斯在一方的年薪达到了1700万英镑,贝尼特斯表示:不可否认,这是一笔很丰厚的报酬。我并不否认钱是吸引我来到中国工作的原因,但中国人也给我了一个工作。在结束纽卡斯尔的执教后,有沙特、土耳其、阿联酋和另一家中超俱乐部都想让我去指教。就像当年我离开巴伦西亚前往利物浦一样,利物浦和我谈论的是一份为期5年的大合同,他们希望我能够创造一些东西。

  对于在一方的执教目的,贝尼特斯透露:大连一方不仅仅希望他们的一线队能够变强,他们知道提升一个俱乐部的实力需要很久的时间,他们想在很多方面做出改善。有很多人评价中国联赛不好,的确这里不能和西甲、英超相提并论,但在这里工作你可以学到很多新的东西。

  由于在遥远的东方工作,远离欧洲,贝尼特斯的妻子曾经建议他回到欧洲工作,但遭到了贝尼特斯的拒绝。“妻子想让我回去,但我和大连一方还有合同,我并不想离开。就算我和大连一方履行完合同我也才61岁,还有很多机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