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拉罗尤:我们不是巴萨每球都要拼 谢志伟表现出色

奥拉罗尤:我们不是巴萨每球都要拼 谢志伟表现出色
2019年11月23日 18:32 新浪体育
奥拉罗尤 奥拉罗尤

  北京时间11月23日15点30分,中超联赛第28轮,北京人和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苏宁。上半场,米兰达头球攻门造险,张文钊怒射被顾超扑出,谢鹏飞助攻特谢拉破门,桑蒂尼双响。下半场顽强的人和由马努和迪奥普连扳两球,但最终没能创造奇迹,最终全场比赛结束,苏宁客场3-2战胜人和。

  比赛接受之后,苏宁主教练奥拉罗尤点评了本场比赛:“本场比赛的场地对我们的打法有所限制,有些主力球员也是在比赛最后阶段才上场。在上半场我们的踢法并没有按照计划进行,中场休息时我也提醒了我的球员,一定要保持注意力,按照我们的打法去比赛。

  很可惜我们没能做到这点,有所放松。我们由于两次定位球导致了两个丢球,使对手找回了气势。这也对球队来说是一个启示,我们不是巴萨,每一球都要去拼。丢球之后我也对阵容做出了一些调整,我们的球员当时表现有些慌张,这也是很不正常的事情。不过我们还是拿下了三分,我们还要继续去前进。”

  今天首发派出了年轻球员谢志伟,请您点评一下这两位球员的表现?奥拉罗尤说:“如果年轻球员足够出色,我们会安排他们去踢比赛。在训练中我们也会帮助他们,去不断提高自己的水平。有些球员在达到一定高度之后,可能会产生自满情绪,表现就没那么出色了。我们必须要使用能够在中超水平的比赛中,有足够能力出场的球员。我们尽全力帮助他们,也希望可以从年轻球员的表现中看到他们的提高。

  今天谢志伟表现不错,他拼劲十足,不过由于已经拿了一张黄牌,我担心他还会拿第二张黄牌,所以把他换下了。”(曲小尤)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