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瓦格纳20秒闪袭被吹甘超中框 泰达0-0深足

半场-瓦格纳20秒闪袭被吹甘超中框 泰达0-0深足
2019年11月23日 16:18 新浪体育
瓦格纳进球被吹 瓦格纳进球被吹

  北京时间11月23日15:30,中超第28轮,天津泰达主场迎战深圳佳兆业。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

  泰达过去的6场比赛,取得了3胜3负的成绩,赛季的前13个主场,泰达7胜3平3负,最近3个主场泰达取得了连胜;深圳最近5场不胜,只拿到2平3负的成绩,赛季的前13个客场,深圳3平10负未尝胜绩,最近4客场全败,而且只打进了区区1粒进球。泰达和深圳中超时代交手20次,泰达12胜6平仅2负,其中坐镇主场的10场比赛,泰达7胜2平仅1负,唯一的一场输球还要追溯到2004赛季的中超元年。

  比赛刚开始1分钟,泰达反击瓦格纳形成单刀,面对门将一记推射得手,但裁判与VAR沟通后吹掉了比赛。第3分钟,甘超右路得球后打门被挡出底线,深足右侧角球机会开出,第一点被定出了,塞尔纳斯外围迎球劲射高出了横梁。第5分钟,瓦格纳那球被侵犯,泰达前场左路任意球机会,买提江开出定位球被顶出来了。第7分钟,泰达断球获进攻,阿奇姆彭高速突破,叶力江-什那尔战术犯规吃到了黄牌。第8分钟,泰达继续进攻,郑凯木斜传到禁区内,瓦格纳头球攻门稍稍偏出。

  第11分钟,乔巍侵犯了瓦格纳,泰达又获得左路定位球,买提江开出来到小禁区,瓦格纳甩头攻门被国威飞身扑出。随后泰达角球开出又被国威扑出。第16分钟,瓦格纳拿球给到右路,荣昊传中到后点,买提江迎球怒射被挡出了底线。第17分钟,塞尔纳斯得球长传到左路,普雷西亚多横向调整后打门没有力量,被杜佳轻松没收。第19分钟,白岳峰得球右路传中,郑凯木打门被挡出。第28分钟,深足右路进攻,普雷西亚多直接外围远射被挡出来。第43分钟,普雷西亚多带球斜传禁区,索萨面对门将打门没有踢到。

  进球信息:

  无

  双方首发及换人:

  天津泰达首发:1-杜佳、3-赵宏略、4-杨帆(U23)、7-阿奇姆彭、9-瓦格纳、10-乔纳森、13-郑凯木、14-荣昊、19-白岳峰、25-木热合买提江、30-刘洋

  替补:33-滕尚坤、5-邱添一、15-巴斯蒂安斯、18-朴韬宇、21-赵英杰、22-郭皓、27-谢维军(U23)

  深圳佳兆业首发:23-国威、3-吕海东、4-乔巍、9-普雷西亚多、10-塞尔纳斯、24-刘奕鸣、26-金强、31-李源一、39-甘超、40-迭戈-索萨、42-叶力江-什那尔(U23)

  替补:16-周亚君、12-约翰-马里、17-周鑫(U23)、19-王成快、21-蔡镜源、25-王鹏、33-高天意(U23)

  (卡卡)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甘超深足泰达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