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助教:拼搏精神值得嘉奖 想后发制人却没做到

富力助教:拼搏精神值得嘉奖 想后发制人却没做到
2019年11月22日 22:44 新浪体育
喜熨斗胜史 喜熨斗胜史

  11月22,在中超第28轮的比赛中,广州富力客场对阵武汉卓尔队。富力在上半场先丢两球,下半场凭借桂宏的头球破门扳回一球,但仍然1-2不敌武汉卓尔。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富力助教喜熨斗胜史继续代替停赛的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出席,谈及本场比赛,这位富力助教表示:这场比赛我们输了,我相信球队对于结果不满意。但看出来球员们在球场上不断奔跑,坚持到最后。这种精神值得褒奖,希望他们可以带着这样的精神坚持到最后。

  本场比赛扎哈维和萨巴并没有首发,对此喜熨斗胜史表示:当时的想法是考虑球员们身体状况,他们从国家队回来,我们想踢一个后发制人,但是我们没做到。但从下半场整天来看还是很不错,球队状态也可以。

  富力队年轻前锋桂宏在下半场头球破门,对于桂宏的进球,喜熨斗胜史表示:我们也知道桂宏的家乡就是武汉,他今天攻防两端很不错,也进了个球,希望他在接下来比赛不断努力。他今天的表现也值得家乡的父老乡亲们为他骄傲。(于静)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