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主帅:三名伤号没有来上海 池忠国赛季或报销

国安主帅:三名伤号没有来上海 池忠国赛季或报销
2019年11月21日 20:44 新浪体育
热内西奥 热内西奥

  11月22日,北京中赫国安队将迎来中超联赛第28轮比赛,客场对阵上海申花队。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国安队主教练热内西奥首先表示:我们这段间歇期准备存在一些困难,我们有很多球员有国字号的任务,抽调了很多球员。但是我们留在球队训练的球员都练得很好,状态也保持很好,所以我们有信心打好明天的比赛。

  对于又是一个间歇期之后的第一场比赛,会如何准备呢?热内西奥直言:我们准备每一场比赛的方式都是相同的,但是我们每到间歇期总有大部分球员被抽调走,所以有时候球员们回来以后会不适应,也是很正常的。我们只剩最后3场比赛了,球队也没有别的选择,只能放手一搏,全力去拼。如果我们的精神足够强大,在精神层面能挑战自己的极限,战胜自己,我们一定会有不错的结果。

  谈及球队现在的伤病情况如何?热内西奥坦言:李磊、于大宝和池忠国从国字号回来就是带着伤病回来的。其中池忠国的伤病情况时比较严重的,我们估计康复期是在3周左右,所以有可能他的赛季就结束了。至于于大宝和李磊的伤病恢复期在2周左右,所以我们会根据具体情况来看他们是否能赶上最后的比赛。这3名球员都没有随队来到上海,目前在北京康复。

  最后谈到如何看待现在的夺冠形势?对此热内西奥表示:对我来说,每一场比赛都非常重要,联赛只剩下3轮,加上恒大和上港本轮是直接对话,从这个角度看,本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也知道,上海申花的客场很难踢,所以我们一定要做好应付困难的准备。虽然我们在备战过程中遭遇了困难,但是我相信我的球员们,相信我的弟子们能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宋词)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池忠国国安申花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