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铁:带国足选拔队不耽误执教卓尔 前段时间很累

李铁:带国足选拔队不耽误执教卓尔 前段时间很累
2019年11月21日 21:08 新浪体育
李铁 李铁

  李铁:

  11月22日,武汉卓尔队将迎来中超联赛第28轮,主场迎战广州富力。武汉卓尔主教练李铁于队长李行共同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谈到了球队的备战情况,李铁首先表示:我们球队经过一个长间歇期,明天终于迎来了比赛。对富力的比赛特别的重要,希望我们的发挥出一个好的状态来迎战。

  李行则表示:很长时间我们都没有打过比赛,所以我非常希望明天能给球迷奉献一场好的比赛。

  在双方首回合交手当中,卓尔在10分钟内连进3球逆转比赛,取得胜利。再次面对富力,李铁表示:上一次好像是太久之前的比赛了,我都忘了,这次又是全新的比赛,我们投入了精力。其实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一样的,希望我的球员们都能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

  对于同时担任国足选拔队教练是否会有所影响,李铁表示:前段时间比较累,对于我和我的团队来说都是很大的挑战,但我们也没有把武汉卓尔的训练耽搁下,希望明天的比赛武汉卓尔能把训练效果体现出来。(于静)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李铁卓尔国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