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力被掏空!国安阵容12人赴国家队 只剩傲骨一人

主力被掏空!国安阵容12人赴国家队 只剩傲骨一人
2019年11月01日 14:09 国内足球综合
国安主力被掏空 国安主力被掏空

  稿件来源:国安传媒票务

  本周二,国足官方公布了备战世预赛的25人大名单。这支国足将于11月3日集中,11月6日前往阿联酋备战11月14日进行的2022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客场与叙利亚队的比赛。

  昨天,国足又发布了一个国足选拔队的名单。国安球员邹德海、于大宝和于洋三名国安球员入选。

  这支“国足二队”将由李铁担任主教练,参加12月10日至18日在韩国举行的2019年东亚足球锦标赛。11月3日至14日期间,球队将赴武汉组织首期集训。

  国奥方面,张玉宁将随国奥于11月2日飞赴泰国曼谷,备战11月9日和泰国国奥的热身赛。10日,国奥队将返回国内,继续参加2019重庆“大足石刻杯”国际足球锦标赛。

  另外,韩国国家队将于11月14日在世预赛中与黎巴嫩交手,不出意外的话金玟哉也将在此之前跟随韩国国家队集训一段时间。

  巴坎布也入选了民主刚果国家队的最新一期大名单。民主刚果将于北京时间11月15日和19日分别与加蓬和冈比亚进行两场非洲杯预选赛。

  这样一来,邹德海、王刚、李磊、于大宝、金玟哉、于洋、李可、张稀哲、池忠国、张玉宁、王子铭、巴坎布共12名一线队球员都无法完整参加这个间歇期国安的备战。整个间歇期,只有傲骨一名主力球员能留在队中参加完整的训练。

  将近一个月的时间内,热内西奥的技战术磨合与演练都将在主力球员缺席的情况下进行,这对最后三场比赛的备战来说将是极其严峻的考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