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托:唐淼早就该入国字号 中国到底有几支国家队

斯托:唐淼早就该入国字号 中国到底有几支国家队
2019年10月31日 18:04 新浪体育
斯托不可思议 斯托不可思议

  11月1日,广州富力将迎来中超联赛第25轮的补赛,客场对阵北京人和队。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首先表示:上一场比赛又输球了,其实我们可以是拿到分数提前保级的,但是我们错失了这样的机会。明天队伍有实力争胜,希望我们能够牢牢把握住这样的机会。当然不仅仅是明天的比赛,我要求队员们在余下所有的比赛要拿出认真的态度和职业的精神。尽全力踢好后面的比赛,争取的在积分榜上拿到更高的位置。

  去年富力战胜贵州导致贵州恒丰队降级。明天战胜人和人和也有可能降级,对于这种情况是不是有些残忍,对此斯帅:人和目前的情景是非常困难的。这不仅仅是明天的比赛,甚至是余下的赛程,他们都要更加的努力,但是我们还是要专注我们自己。因为在中超每一支球队都会面临各种各样的问题,无论是大还是小。我们只是要专注于我们自己要面临的问题。

  就在今天,中国足协公布了参加东亚杯的国家选拔队名单,唐淼入选这次国家选拔队,对此斯帅:对于我们目前而言,还是要专注明天的比赛,有一个好消息,明天登贝莱复出可以参加比赛。我相信我的球员都是动力十足地去征战明天的比赛。唐淼早就应该入选国字号,这对他来说是个好消息,他是一名非常好的球员。不过中国到底有几支国家队?这是B队吧,还有C队吗?我也不知道。

  (于静)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