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锋霸追平身前一纪录 阿森纳组合进球已破30

泰达锋霸追平身前一纪录 阿森纳组合进球已破30
2019年10月26日 22:15 新浪体育
瓦格纳 瓦格纳

  在今晚工体上演的京津大战中,外援瓦格纳为泰达打入全场唯一进球,虽然最终泰达1比3遗憾输球,但31岁的德国老将连续6场比赛斩获6球,十分值得吹捧,因为瓦格纳就此追平了此前效力于泰达队的阿根廷前锋巴尔克斯的连续6场比赛破门的纪录,在瓦格纳的率领下,泰达的“阿森纳”组合正悄然向着一项纪录迈进。

  历史上“京津德比”一直都格外受到关注,但随着天津泰达近几个赛季滑坡严重,泰达和国安的比赛也变得不再那么吸引眼球,目前在本赛季中,天津泰达26轮10胜5平11负积35分排名第7,保级无忧,争亚冠无望,但客场挑战工体,泰达并非无欲无求,赛前,对中头号射手、前德国国脚瓦格纳在社交媒体上特意做出动员,鼓励球队在本轮中超客战北京国安的比赛中要竭尽全力,可见对于国安这名对手的重视。

  比赛开始之后,轻装上阵的泰达表现十分出色,防守具有压迫性,虽然巴坎布率先破门,但是国安一度被泰达压制着打。下半场,利用一次定位球机会,门前瓦格纳在巴坎布身前起跳头球攻门将球顶进网窝,在身体上完全碾压了巴坎布,为泰达扳平了比分。这粒进球,是瓦格纳连续6场比赛中打入的第6球,得分效率之高可见一斑,值得一提的是,他还追平了海盗巴尔克斯在泰达时期连续6场比赛破门的纪录,此后瓦格纳的一次破门被VAR吹掉,险些自己创造了纪录。

  本轮过后,瓦格纳本赛季已经收获10粒中超联赛进球,而乔纳森则是已经攻入11球,这是泰达队历史上第一次单赛季联赛两名球员进球上双。而进攻三叉戟的另一名外援阿奇姆彭也已有9粒联赛进球,在联赛还剩3轮的情况下,泰达的“阿森纳”进攻组合有望全部进球上双,若能够实现,对于泰达来说可谓是具有历史意义的一个赛季,即便战绩不理想,但也堪称“圆满”了。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