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铁:保级了更要全力以赴 专心比赛展现出职业态度

李铁:保级了更要全力以赴 专心比赛展现出职业态度
2019年10月25日 18:58 新浪体育
李铁 李铁

  10月26日,中超联赛将进行第27轮比赛,深圳佳兆业主场对阵武汉卓尔。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武汉卓尔队主教练李铁首先表示:现在我们球队除了廖均健以外,其他所有球员都做好了比赛的准备。虽然现在从联赛的整个排名情况来说,武汉卓尔队已经保级,处于一个非常安全的位置,但是最近一个星期以来我一直在跟球员讲,虽然已经保级,但是每场比赛对我们球队还是非常重要。

  随后李铁说到:我们在场上要表现出一个非常好的职业态度,明天所有球员在场上都会全力以赴,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武汉卓尔队长李行表示:我相信我们球队经过这一个星期的准备,明天所有的队员都已准备充分,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并取得我们想要的成绩。

  当被问及卓尔队成为赛季结束前的“保级判官”这一说法,李铁直言:我们不会去考虑左右别人的这种事情,这不是我们要考虑的,我们只需要考虑能认真对待每一个对手,这也是一个职业球员、职业球队应该有的态度。而且对于我们来讲,很多人其实都会说“球队现在完全可以多锻炼年轻球员,成绩没那么重要”,我不太同意这样的观点,每场比赛对我来讲都非常重要。自从我来到武汉卓尔,每场比赛都会全力以赴,哪怕我们面对很多的伤病和各种困难,更不用说我们现在处于一个舒服的位置上,就能轻轻松松地享受比赛,这是完全不对的。所以我还是希望我们的球员能够全力以赴打好比赛,这是一种习惯,也是一种人生态度。(木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卓尔主场保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