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呈栋:成绩不好球迷支持更感动 缺少底蕴但会成熟

张呈栋:成绩不好球迷支持更感动 缺少底蕴但会成熟
2019年10月25日 10:56 新浪体育
张呈栋 张呈栋

  10月24日,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打造第一家线下“幸福·肯定赢”助威加油站。本次活动邀请了球队队长张呈栋与阿根廷两位外援马斯切拉诺和拉维奇与球迷进行互动。张呈栋作为球队的队长,一直致力参与球迷的各种活动,这次再次来到球迷中间,这位本土球员的人气丝毫不比外援差,由此也能够看得出张呈栋在球迷心目的地位之高。

  在接受采访时张呈栋表示:今天真的非常开心、轻松愉快,和球迷以及小朋友们在一起互动交流非常开心。可以看到,他们参与活动都非常的认真,非常有好胜心,拼图想拼的快一点,画画好一点,希望他们能够充分发挥想象力,能够更加的开心。

  华夏幸福队今年成绩不是太好,但是依旧有这么多球迷来支持,这也让张呈栋非常感激:非常的感谢他们,感谢他们的支持,特别是球队今年成绩不太理想,大家还是能够有这么大的动力。我们可能缺乏一些底蕴,但是需要时间,需要球员、俱乐部和球迷一起努力,我相信随着时间的成熟,我们会越来越好。

  谈及俱乐部的《当幸福来敲门》公益活动,张呈栋说到:我觉得非常的好,能够与球迷在一起,包括之前的一些活动我也参加,大家一起接触交流,没有距离,又能交流彼此的想法,做一些活动,我觉得非常的好,有助于提升俱乐部和球迷的凝聚力,我们应该继续做下去。

  最后当被问及如何看待周六与广州富力队的比赛和球队的保级形势,张呈栋直言:我觉得现在比较明朗了,大家都是知道我们周六比赛的重要性,我们一定要拿出最好的表现去拿下周六的比赛,不辜负球迷对我们的支持,现在天气非常的冷,大家来支持我们非常的不容易,希望我们能够赢下这场比赛。

  (袁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张呈栋华夏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