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足为球员康复提供保障 多帅:战武汉生死攸关

深足为球员康复提供保障 多帅:战武汉生死攸关
2019年10月24日 23:22 新浪体育
深足备战中超 深足备战中超

  北京时间10月24日,深圳佳兆业队迎来媒体、球迷开放日,深足正处在保级关键时刻,俱乐部倾尽全力帮助受伤的球员进行治疗、康复,而深圳球迷也在这个时候为深足将士们加油打气,鼓励全队在最后四轮拿出破釜沉舟的勇气,迎难而上。

  联赛进入收官阶段,保级关头命悬一线的深足遭遇人员不整,为此,深足俱乐部动用人力物力和财力,为受伤的球员提供最好的治疗康复条。德国当地时间10月22日,张远在德国顶级运动康复医院奥格斯堡赫莘园骨科医院接受了半月板撕裂手术,昨晚,张远在朋友圈晒出他术后的小视频,“手术很顺利,感谢俱乐部的安排。”按计划,他还将在德国进行两到三周的康复治疗,据总经理丁冬梅女士介绍,深足俱乐部联系了拜仁俱乐部医疗团队,全力保障张远的康复。

  在上周五的广东德比大战中,甘超拉伤了大腿,周日,深足俱乐部将甘超和之前在训练中受伤的外援索萨送到上海接受治疗,俱乐部联系的医生曾经是葡萄牙国家队队医,这位技艺高超的医生只用了两天的时间就治好了索萨受伤的部位,索萨已经回到深圳并开始恢复训练。此外,王伟龙在做完骨刺手术之后,也开始在队医的指导下进行恢复训练。

  除了深足俱乐部给了球队强有力的支持之外,深圳球迷也不忘在关键时刻为球队送上热情与鼓励,在今天下午举行的球迷开放日活动中,近百名深圳球迷观看了深足的训练课,他们拉着印有“哪怕只有1分的机会,也要付出99分的努力”以及“让深圳记住你们的名字”的横幅,唱着助威歌曲,在场边给深足将士们加油打气,而深足队员在训练开始之前,集体走向球迷并献上掌声,以此致谢球迷们的支持与不离不弃。

  对于周六与武汉卓尔的备战情况,深足主帅多纳多尼介绍,我们该练的都已经准备齐全了,接下来就是将斗志展示出来,因为除了技战术层面,我们还需要有强大的精神力量。

  深圳球迷对保级充满了期待,对此,多帅表示,“对保级期待最大的是我们自己的球员,我也知道球迷对保级有很大的期望,我们会尽全力来回报球迷,只要理论上存在保级的希望,我们就不会放弃。今天很荣幸看到这么多球迷到现场来支持我们。”

  本周六晚,深足将在主场迎战武汉卓尔,多纳多尼透露,他已经研究了对手的比赛录像,“我一般情况下会查看对手近三场比赛的录像,不过,武汉打天海的那场,看上去我不怎么欣赏。周末的比赛,武汉的打法估计和打天海时不一样。不管他们怎么样,我们最重要的目标是拿下周末的比赛。我不关心其它队的表现,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生死攸关,我们要做好自己该做的,把比赛拿下。”

  说到球队的伤员情况,多帅介绍:“甘超、索萨、金强等球员之前受伤了,他们还在康复的过程中,明天我会做测试,来看他们周末能否出战。”

  深足队长葛振表示:“这一周对武汉卓尔,全队进行了针对性的训练,着重于这场比赛。我自己要争取最大的努力来帮助球队,这是一场生命之战,我们已经落后天海两分,这个主场要全力以赴拿下三分,咬住对手。抓住最后四场比赛的拿分机会。”

  前锋普雷西亚多针对球队进球效率不高的现实直言:“我们最近在比赛中进攻端的数据有了明显提高,但是欠缺的是把球送进球门的那一下,射门准星还要提高,我们现在很清楚球队的积分排名情况,我们每天也在努力训练解决这个问题,希望在下一场比赛中能把皮球打进球门。”

  联赛上半程,深足客场输给武汉,普雷西亚多罚失了一个点球,并遭到对手的嘲笑,对于再次和武汉交手,普雷西亚多表示:“每一场比赛是不同的,当时有当时的情况,现在的情况是,我们必须要拿下对手取得三分,对我个人来说,谈不上复仇,我要帮助球队拿到三分。”

  做为上赛季的队内头号射手,普雷西亚多在本赛季的很多场比赛里,似乎忘记带上自己的射门靴,不过,他的助攻数据却还不错,对此,普雷表示:“今年球队在进攻方面的技战术有变化,整体有所提高,做为前锋来说,重要的是进球,但是能帮助球队进球和赢球,同样也很重要,希望打武汉时,我能同时收获进球和助攻。”

  做为一位资深球迷,深圳球迷会会长简满根经历过很多次的深足保级,对于这一次保级,简会长认为:“目前,深足的赛程不利,不过,这几场打法还不错,虽然保级形势很严峻,我们还是要一场一场地拼,还有四场比赛,争取赢两场平一场。队员们努力了,上一场打恒大时很努力,新教练的打法不错。我们球迷还是会去现场支持球队,希望俱乐部发动更多的球迷到现场给球队加油。佳兆业对球迷的服务工作做得不错,只是赛季初的引援有些失误。”(文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