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奥古斯托不会考虑离开北京 国安目标冠军

京媒:奥古斯托不会考虑离开北京 国安目标冠军
2019年10月23日 12:47 国内足球综合
奥古斯托 奥古斯托

  来源:北京体育广播 

  中超(中甲)冬季转会窗口尚未开启,但一些中国俱乐部已经开始为下赛季做准备,物色新外援。一些中超、中甲外援成为其他俱乐部的引援目标。北京体育广播双奥之声评论员袁野透露,国安外援奥古斯托不想离队。

  奥古斯托想留在国安

  近日,有消息称巴甲豪门科林蒂安一如既往地对北京国安外援奥古斯托感兴趣,科林蒂安是奥古斯托的老东家。不过奥古斯托向他亲密的朋友透露,他想留在国安并履行他的合同,合同持续到2021年12月。他在中国、在北京很开心。目前,他不考虑离开。

  国安目标仍是联赛冠军

  中超第26轮中,北京国安主场0-2不敌上海上港,虽然理论上还有希望,但实现翻盘的难度太大。不过,国安从投资人到主教练,再到队员都没有放弃,都表示要为了冠军拼到底。 

  输球的第二天,国安队不参加预备队联赛的球员进行恢复性训练,21号全队放假一天,22号全队重新集中备战10月26号主场对阵天津泰达的比赛。联赛只有四轮的情况下,国安目前积分58分,落后59分的上港,以及62分的恒大排名第三位。接下来的四轮比赛,国安要想追四分的难度可想而知。张稀哲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过去不是也说我们夺冠希望渺茫吗?我们现在没有主动权,只能期待对手犯错。我们只有自己踢好了,别人犯错,我们才能追上。”

  国安俱乐部在官方微博上表示:“我们确实在很多细节上做得不到位,需要改进。联赛还有四轮,我们要做的就是调整好在自己的状态,在各种细节上做得更好,努力争取赢得联赛最后四轮比赛。”投资人周金辉也鼓励队员:“不要放弃争冠的希望,更要对得起国安这个名字,对得起北京这座城市。”

  目前国安虽然联赛冠军很困难,但是也已经取得了亚冠的参赛资格。

  最后四轮赛程

  10月26日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11月22日 上海申花VS北京国安

  11月27日 广州富力VS北京国安

  12月1日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