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曹赟定2传伊哈洛莫雷诺致胜 申花2-1逆转一方

中超-曹赟定2传伊哈洛莫雷诺致胜 申花2-1逆转一方
2019年10月20日 21:33 新浪体育
申花主场战胜一方 申花主场战胜一方

  北京时间10月20日晚19点35分,2019年中超联赛第26轮在上海虹口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申花主场迎战大连一方。上半场开场仅46秒,卡拉斯科接李帅左路传球,禁区内转身射门首开纪录。第24分钟伊哈洛策动进攻,曹赟定左路下底传中,莫雷诺高高跃起头球扳平比分。第37分钟曹赟定左路不停顿下底传中,伊哈洛左脚凌空射门将比分超出。上半场上海申花2比1领先大连一方。最终上海申花主场2比1战胜大连一方,积分达到30分,保级基本成功。[FIFPro授权足球手游!开局免费签神秘巨星]

  两队中超交锋三次,胜平负各一。两队本赛季第一回合交锋大连主场1比0小胜申花。本场之前大连队25战34分排名联赛第8,申花25战27分列联赛第12位。比赛刚开始46秒,大连队第一次射门就取得进球。钱杰给传球失误,大连队立刻从左路快攻,李帅推进到底线附近突然回传,皮球穿档李运秋之后到了卡拉斯科这里。比利时前锋接球漂亮转身,摆脱钱杰给后射门,球打在门柱上弹进,1比0,大连队领先!第6分钟莫雷诺右路底线用左脚搓传,伊哈洛近距离头球顶偏!第6分钟朱辰杰从后顶倒博阿滕,大连获得离门31米开外任意球机会,大连队配合稍显繁琐,最后是孙国文远射被李帅扑住。

  第10分钟申花后场长传,伊哈洛得球后往禁区里斜塞,彭欣力接应而上,但被回防迅速的李帅奋力挡住射门角度,李帅这次拼抢后受伤倒地不起,好在他很快起身。第14分钟博阿滕右路突击,钱杰给和艾迪连续围抢,最后是艾迪将博阿滕铲倒,艾迪吃到黄牌。第18分钟单鹏飞禁区外拉倒硬突的伊哈洛也吃到黄牌。第20分钟朱晓刚铲倒伊哈洛又吃到黄牌。此时钟李帅再次倒地被抬出场外。汪晋贤将李帅换下。曹赟定左侧任意球直接攻门,张翀把球打出。

  第24分钟申花终于进球,伊哈洛左侧送球,曹赟定左路带球,连续摆脱两人防守后起右脚传中,莫雷诺在球门后点弹跳力爆发,他高高跃起,力压孙国文把球砸进球门,1比1!第31分钟曹赟定左路任意球长传右路,莫雷诺头球点入,伊哈洛在王万鹏强力挤压下勉强射门打偏。第31分钟两队突然陷入群体争执,主裁王哲在听取了视频助理裁判组的意见之后,彭欣力和卡拉斯科吃到黄牌。

  第37分钟打算绕到中路射门却被封死的莫雷诺,及时拿球往左路转移,曹赟定这次不停顿起左脚下底传中,伊哈洛禁区中路抢在单鹏飞之前,起左脚凌空射门,皮球弹地后飞入大门右侧,2比1,申花领先!第40分钟卡拉斯科和哈姆西克配合,卡拉斯科中路转移,哈姆西克推射太正。第45分钟申花险些打进第三球,但金信煜接左路送球,禁区内推射过轻被张翀扑住。第47分钟朱辰杰眼角受伤,退到场边接受紧急处理。

  中场休息申花用蒋圣龙换下李运秋。下半场开始后大连一方攻势明显占优。但下半场第一脚威胁射门还是来自申花,第57分钟曹赟定左路界外球掷入,伊哈洛背对大门接球,巧妙摆脱王万鹏,但最后射门被张翀用腿挡出!第59分钟曹赟定左路下底传中,金信煜头球顶的太正。第61分钟单鹏飞防守伊哈洛犯规,曹赟定任意球开入禁区,蒋圣龙头球稍稍顶偏!第62分钟贝尼特斯用崔明安换下朱晓刚,第63分钟申花用沙拉维换下金信煜。第65分钟曹赟定换到右路开出前场任意球,朱辰杰头球稍偏。

  第71分钟伊哈洛禁区外远射打高。第73分钟卡拉斯科摆脱艾迪后,禁区外起右脚怒射,李帅连扑两下才把皮球抱稳。第75分钟哈姆西克接中路送球,右路切进,面对孙凯防守,直接起脚怒射球中外网。第77分钟孙铂换下单鹏飞。第82分钟申花中场长传找到沙拉维,意大利边锋杀到底线附近,在董岩锋玩命拦截下勉强把球传出,伊哈洛避开孙国文大跨步去够射,但球正好被张翀挡出!第89分钟申花用高迪换下彭欣力。第91分钟莫雷诺捂着右腹部痛苦倒地,他做出换人动作,但申花已经用满换人名额。

  第92分钟董岩锋前场送球,博阿滕拿球从申花包围圈里绕出,接着禁区外转身就打,李帅做出精彩扑救!第93分钟博阿滕着急犯规吃到黄牌。最后时刻大连围攻申花未果,最终上海申花主场2比1战胜大连一方。

  进球:

  第一球:开场仅46秒,大连第一次射门就取得进球。李帅推进到底线附近突然回传,皮球穿档李运秋之后到了卡拉斯科这里。比利时前锋接球漂亮转身,摆脱钱杰给后射门得分。

  第二球:第24分钟伊哈洛往左侧送球,曹赟定在左路带球,连续摆脱两人防守后起右脚传中,莫雷诺在球门后点高高跃起力压孙国文头球扳平比分。

  第三球:第37分钟莫雷诺往左路转移,曹赟定不停顿起左脚传中,伊哈洛禁区中路凌空扫射超出比分。

  黄牌:

  32-艾迪(上海申花)14分钟

  3-单鹏飞(大连一方)18分钟

  6-朱晓刚(大连一方)20分钟

  25-彭欣力(上海申花)31分钟

  10-卡拉斯科(大连一方)31分钟

  21-博阿滕(大连一方)93分钟

  两队首发及换人:

  上海申花:27-李帅;16-李运秋(4-蒋圣龙 45分钟),26-钱杰给,32-艾迪,5-朱辰杰(U23),14-孙凯;25-彭欣力(18-高迪 89分钟),10-莫雷诺(C),28-曹赟定;9-伊哈洛,20-金信煜(22-沙拉维 63分钟)

  大连一方:1-张翀;22-董岩锋(U23),3-单鹏飞(29-孙铂 77分钟),13-王耀鹏,4-李帅(20-汪晋贤 21分钟);11-孙国文,6-朱晓刚(26-崔明安 62分钟),,31-郑龙,17-哈姆西克,10-卡拉斯科;21-博阿滕

  (孟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