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上港少跑9公里?国安晒官方数据回应 相差无几

比上港少跑9公里?国安晒官方数据回应 相差无几
2019年10月20日 19:01 新浪体育
国安不敌上港 国安不敌上港

  在昨晚的关键战中,国安主场0-2不敌上港,让争冠希望更加渺茫,而根据现场转播的数据显示,两队的跑动距离分别是83.3km-92.7km,国安比对手少跑了9公里,不过国安今天发布了微博,提供了本次比赛的跑动数据,回击了这种说法。

  在国安展示的官方数据中显示,两队的跑动距离相差无几,国安的冲刺距离还高于对手。

  国安在微博中写道:

  昨晚的比赛,我们确实在很多细节上做得并不到位,需要改进。联赛还有四轮,我们要做的就是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在各种细节上做得更好,努力争取赢得联赛最后四轮比赛。最重要的是,球员们并没有泄气!根据中国足协官方比赛报告显示,昨晚的比赛中国安将士们的跑动距离是106970米,冲刺距离2952米、高速跑距离3230米、高强度跑距离6182米。我们感谢所有球迷的支持,希望与大家一起继续拼搏!国安国安,北京国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国安上港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