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雷诺:没比赛保持状态不容易 希望申花吸取教训

莫雷诺:没比赛保持状态不容易 希望申花吸取教训
2019年10月19日 20:44 新浪体育
莫雷诺 莫雷诺

  北京时间10月20日,2019中超联赛第26轮烽火继续,上海申花坐镇主场迎战大连一方。今晚,申花主教练崔康熙携阵中大将莫雷诺出席新闻发布会。

  对于明晚一战的备战情况,莫雷诺坦言:“我们之前有一个间歇期,之前的集训其实练得不错。在没有比赛的情况下,要保持状态也是不容易的。正如刚刚主教练所说,最近的两场联赛和足协杯决赛首回合这三场比赛我们要一场场去踢,希望明天的比赛有一个好的结果。”

  据悉,近期申花方面也要求在思想上做好比较充分的准备,因为上一次间歇期之后打天津泰达比赛时,还是出现了值得总结的教训。申花方面在上一个间歇期中,大家觉得之前贵州练的都挺辛苦的,总想在间歇期之后的第一个主场一口气吃掉对手,但是,那场比赛中申花过早的丢球,导致场上心气受挫,心情方面各方面情绪方面出现了比较乱的情况,所以这一次又是一个长间歇期之后的首场比赛,球队也希望大家能够吸取上一次的教训。(曲小尤)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莫雷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