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拉罗尤:华夏身体强壮实力出众 希望球员保持动力

奥拉罗尤:华夏身体强壮实力出众 希望球员保持动力
2019年10月19日 20:17 新浪体育
奥拉罗尤 奥拉罗尤

  北京时间10月20日,2019中超联赛第26轮烽火继续,江苏苏宁易购坐镇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今晚,江苏苏宁易购主教练奥拉罗尤携阵中锋线大将桑蒂尼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天一战的备战情况,奥拉罗尤表示:“又经过了一个漫长的间歇期,我们要开始继续联赛的征程。对间歇期后的两场比赛,我的球员们一定要保持积极的态度,专注于比赛。

  虽然河北华夏幸福的排名并不高,但是在我看来,他们的身体十分强壮,也是一支实力出众的球队。这场比赛对我们双方都十分关键,所以我们要认真严肃地去对待。我们对明天的比赛没有过多的调整,希望球员们可以保持前进的动力,保持专注度拿下比赛,给我们的球迷带来欢乐。”

  苏宁的三位国脚吴曦、谢鹏飞和吉翔在国家队比赛日体能损耗各有不同,本场联赛您怎么安排三位球员的出场时间?对此,奥拉罗尤认为:“这三位球员对我们而言都十分重要,即使他们当中有人没有在国家队比赛中亮相,但是对我们而言他们三位的场上作用都十分关键。我现在还没有确定明天的出场阵容,但是他们三人都有很大的机会出场比赛。”(曲小尤)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