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解说:佳兆业给恒大空间太多 马里是神奇换人

央视解说:佳兆业给恒大空间太多 马里是神奇换人
2019年10月18日 21:55 新浪体育
曾侃称马里换上后作用非常明显 曾侃称马里换上后作用非常明显

  北京时间10月18日19:35,深圳佳兆业参加中超第26轮比赛,深圳佳兆业与广州恒大交手,艾克森梅开二度,保利尼奥破门,马里打进2球。最终,广州恒大3-2击败深圳佳兆业。央视足球评论员曾侃点评本场比赛,曾侃的观点是深圳佳兆业后防松散,保级警报必须拉到最响,佳兆业给恒大空间太多,马里登场是神奇换人。

  曾侃谈本场比赛对双方的重要性——

  曾侃表示:“这场比赛对于广州恒大、深圳佳兆业都是不容有失的。这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讲分的价值都非常大。”

  曾侃谈郜林——

  曾侃坦言:“这么多年,踢法,郜林改变很大。”

  曾侃谈保利尼奥——

  第19分钟,广州恒大外援保利尼奥打入一球。曾侃直言:“深圳佳兆业就好像走神了一样,节奏是慢了半拍。这条线路和空间还是暴露出来。现在对于深圳佳兆业来讲是比较被动的。”

  曾侃谈马里——

  第39分钟,深圳佳兆业外援马里攻门得手。曾侃表示:“马里在乱军从中,突然伸出一脚,比分是变成了1比2。马里这脚打门,真的是非常规的操作,曾诚猝不及防,确实球速相当快。马里上来以后,作用非常明确。”

  全场比赛的伤退补时阶段,马里梅开二度。曾侃坦言:“进球有效,比分变成了2-3。这一下是并不越位。替补登场的马里,这是今天的神奇换人。”

  曾侃谈艾克森破门——

  第15分钟,艾克森破门。曾侃表示:“防守球员是难以处理的,这球奔向远角,距离又很近,门将是一点办法都没有。传球非常有穿透力,两个队员跨越千山万水,直接一个联系。”

  第51分钟,艾克森梅开二度。曾侃表示:“斜长传,打到背后,最近的两个丢球,其实后防线都有一些松散。给广州恒大空间是给的太多了。”

  曾侃谈曾诚——

  第59分钟,皮球被朴志洙挡出底线,深圳佳兆业获得角球。曾侃表示:“这个球惊出曾诚一身冷汗。”

  曾侃谈王鹏领到黄牌——

  第70分钟,王鹏犯规,王鹏领到一张黄牌。曾侃表示:“这次确实是黄牌的动作。”

  曾侃谈郑智——

  曾侃表示:“郑智,身体对抗不落下风。”

  曾侃谈广州恒大防守——

  曾侃坦言:“恒大淘宝往中间收的这一下非常快,而且人数众多。四个人一张网就把球门给罩住了。”

  曾侃总结比赛——

  深圳佳兆业以2-3的比分惜败广州恒大。曾侃坦言:“今天这场比赛,对于广州恒大来讲,高准翼、冯潇霆的伤势是怎么样?对于深圳佳兆业来说,保级警报必须拉到最响。”

  (李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