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不勒斯老板侮辱中国 宣泄对中超购买力的忌恨

那不勒斯老板侮辱中国 宣泄对中超购买力的忌恨
2019年10月18日 17:39 国内足球综合
德劳伦迪诺侮辱中国 德劳伦迪诺侮辱中国

  稿件来源:肆客足球

  一、德劳伦蒂斯,中国生活(德佬:如果球员想去中国捞钱过屎一样的生活,请便)

  据意大利足球网援引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德劳伦蒂斯表示如果卡列洪和默滕斯想去中超捞钱,那他们就是出卖自己,同时他承认自己未来会出售库利巴利。

  Insight:那不勒斯的老板,多年来一直以生意精明、手腕强硬、歧视女性和言语粗俗闻名。这不应该是意大利南部人的特点,但德劳伦蒂斯常常以此强调自己和其他人的差别——卡纳瓦罗也是一个地道的那不勒斯人,而且是那不勒斯球迷,但他和许多那不勒斯球迷一样,从来不认同德劳伦蒂斯。

  德劳伦蒂斯的家族一直从事电影行业,他来过中国,2012年意大利超级杯在北京举行,他在北京呆了一周,其间我和其人有过几次过从。要说他是因为无知、对中国一无所知,才有这样侮辱性的言论,那是对他不公。他是刻意言之,以傲慢蔑视的语气,宣泄他对中超俱乐部购买力的忌恨,同时威胁那些有意因为更高薪资加盟中超的球员。

  德劳伦蒂斯家族的影视生意,多年前就走下坡,俱乐部成了他实际的生意重心,他许多损俱乐部而肥私行为,让那不勒斯球迷不满。但在转会生意上,如此侮辱中国,是其傲慢自私的又一次登峰造极。

  二、9人入籍,限额多少?(记者白国华:高拉特、阿兰等四人已领取中国护照)

  10月18日上午据《足球报》记者白国华消息,高拉特、阿兰、费尔南多和阿洛伊西奥已领取了他们的中国护照。

  Insight:李可、艾克森之外,侯永永、布朗宁(蒋光太)、德尔加多、高拉特、阿兰、费南多和阿洛伊西奥,都加入到了这个入籍球员的行列。

  还会有多少人入籍抑或归化,以及对于这种现象,国家队的需求是多少?有没有一个上限限额?

  入籍以及归化的目标很明确,就是为了增强国家队战力,能在2022世界杯预选赛上取得突破。但这只能是一种短期行为,习惯所说的事有经权,权宜之计而已。倘若泛滥成灾,必遗后患。

  这一系列,从上一任足协以及许多俱乐部开始做起,都没有宣扬,其低调处有其低调理由。但成一定规模后,尤其现任足协上任,规矩是什么,有必要交代清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