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信煜朱辰杰未参加对抗训练 回申花后状态如何?

金信煜朱辰杰未参加对抗训练 回申花后状态如何?
2019年10月18日 13:42 国内足球综合
申花 申花

  作者:甘慧

  10月20日,崔康熙将率队再战自己的老东家大连一方。如果申花能够在主场全取3分,那么保级形势无疑会更为有利,球队也就可以安心准备与鲁能的足协杯决赛了。

  昨天傍晚,沙拉维结束意大利国家队的集训比赛任务,从欧洲返回了上海。前一天,朱辰杰和金信煜相继抵达上海。朱辰杰是随国家队从菲律宾先飞到广州,然后再转机回上海。金信煜也经历了转机,他从朝鲜飞到北京,北京转机飞上海,回到上海已是深夜。不过,这几名国脚来不及休整,马上投入到了备战与大连一方的训练中。

  申花的昨天训练定于下午4点进行。球队训练开始前,朱辰杰和金信煜提前来到了基地的健身房,进行身体力量训练。考虑到两人刚从各自国家队回来,所以他们昨天的训练以调整为主,并没有参加球队的对抗训练。

  上一个间歇期从韩国国家队归来,金信煜的状态并不是太理想。这一次,金信煜表示自己的状态会好于上一次,“上一次客场比较远,飞行时间比较长一次,这一次旅途的距离近了很多,而且上场的时间也比上一次多了很多,所以状态应该会好于上一次。”同时,金信煜表示,“比赛打得少的时候,自己也会增加训练量,包括饮食等等方面,我自己都会注意的。”

  小将朱辰杰在两场国家队的比赛中都是首发出场,因此身体方面会更为疲劳一些。朱辰杰说:“现在刚踢完比赛,稍微有点疲劳,过一两天应该会缓过来。”不过,朱辰杰并不担心自己的状态,“感觉状态还可以,我们经历了比赛,训练也有一定的质量。再说,参加国际大赛的经验很宝贵,对于我来说通过这些比赛可以让自己得到成长,对自己踢中超联赛也是有帮助的。”

  来源:周到

金信煜大连一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