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国足及恒大百天征战15场 体能告急他最需要休息

为国足及恒大百天征战15场 体能告急他最需要休息
2019年10月17日 21:50 国内足球综合
艾克森一直在比赛 艾克森一直在比赛

  稿件来源:幺鸡妹 广州未赢够 公众号

  明晚19点35分,休战大半个月的中超重燃战火,广州恒大将会客场挑战同省兄弟球队深圳佳兆业,目前这两支球队一个要争冠,一个要保级,都急需拿到积分,所以一场恶战在所难免。[胜负全靠实力说话!真实模拟现实足球世界]

  此前,恒大已经在亚冠和联赛双线6场不胜,联赛积分优势也从7分变成了1分,争冠已没有明显优势。然而,在关键的冲刺阶段,恒大的状态却不断走低,实在让球迷担心不已,特别是球队的进攻线,“杨韦”组合因为状态不佳落选了国足与菲律宾的23人名单,而艾克森自回归之后连续为俱乐部和国足征战,体能消耗巨大,从最近的比赛中也可以看出他十分疲惫,进球效率下降,急需要休息来恢复身体状态。

  艾克森是7月9日正式回归加盟广州恒大的,他在过去将近100天时间里,为恒大和国足踢了超过15场比赛,基本上是5天一赛。本赛季,艾克森的身体状态并不是很好,回归恒大之后卡纳瓦罗还特意为他“开小灶”,希望他能够尽快恢复到最佳,艾克森也确实在回归初期踢出了不少精彩的比赛,帮助恒大连战连捷登上联赛积分榜首。随后,艾克森完成了入籍中国的手续,并且入选了国家队,世预赛40强赛前3场,他踢满了270分钟,取得了3个进球,但最近两场与关岛以及菲律宾的比赛中,小熊的状态并不能让人满意。

  其实,明眼人都可以看出艾克森累了,虽然他依然积极的跑动,回撤拿球做球,完成边路突破,但看他踢球的动作很沉重,步子迈不开。现在,艾克森需要休息,需要让身体获得喘息的时间。

  恒大主帅卡纳瓦罗也看出了艾克森疲惫的状态,据了解,明晚与深足的比赛,意大利人会让艾克森休息,让他好好调整一下,以更好的状态来踢下周中亚冠与浦和红钻的比赛。而与深足一战,卡帅将会派上韦世豪、杨立瑜和塔利斯卡搭档锋线,这也是巴西人塔利斯卡证明自己的好机会。

  明晚的比赛,已经连续6场不胜的恒大没有退路,必须拿下胜利重振雄风,大家一起为我恒加油!

中超恒大艾克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