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举办足记之家媒体友谊赛 体验中超高规格赛事服务

中国足协举办足记之家媒体友谊赛 体验中超高规格赛事服务
2019年10月09日 15:11 新浪体育
大合影 大合影

  10月9日,在2020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赛中国队主场与关岛队的比赛前,中国足协足记之家媒体足球友谊赛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进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联队与中国足协联队以球会友、互相切磋,大家也共同祝愿中国队在明天晚上的比赛战胜对手,以优异的表现回报支持中国队的球迷们。

  多年来,中国足协一直长期举办足记之家媒体足球友谊赛,旨在增加媒体记者之间的互相交流。此次刚好恰逢中国队在广州主场参加2020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赛,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记者齐聚广州。中国足协新闻办、中超公司、福特宝公司一起联合举办了本次足记之家媒体足球友谊赛。

  为了组织好这次比赛,中超公司派出多名工作人员提前来到广州进行相关准备工作,本次比赛也专门安排在了广州富力俱乐部的主场,广州越秀山体育场进行。这也是足记之家媒体友谊赛第一次走进中超联赛比赛场地,媒体联队更是走进了广州富力队的主队休息室,全方位体验了一次中超规格的比赛全过程。

  参加本次比赛的媒体联队都是常年采访中国足球的一线记者,对手则是以中国足协、广州足协以及本次40强赛主场比赛赛区工作人员组成的联队。中国足协执委、前国脚邵佳一,中国足协执委、媒体与公共关系部部长戴晓微也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氛围非常融洽,广大足球记者也再次感受到了职业球员们的辛苦与不容易。

  本次足记之家媒体友谊赛结束后,参加比赛的所有记者们集体感谢了中超公司、中国足协新闻办、福特宝公司对于组织本次比赛的辛勤付出,也希望能够在不远的将来,能够再次举办下一场比赛。(袁野)

足协中超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