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明后将同人和热身连战两场 主力替补先后出战

鲁能明后将同人和热身连战两场 主力替补先后出战
2019年10月04日 16:46 国内足球综合
鲁能将同人和热身(资料图) 鲁能将同人和热身(资料图)

  稿件来源:齐鲁网 

  假日期间,鲁能泰山全队已经抵达北京,10月5日和6日将分别与北京人和进行两场热身赛。比赛地点为丰台体育中心,两队首场热身赛为主力出战,第二场比赛则是替补球员的交锋。

鲁能球员抵达北京鲁能球员抵达北京

  间歇期中,鲁能需要为接下来的联赛和足协杯决赛做好准备,北京人和现在仅积12分,距离联赛倒数第二的天津天海都有6分的差距,需要继续为保级而苦苦准备。

  鲁能方面,在联赛积分上已经无欲无求,最终的联赛排名基本就是第四或者第五,毕竟距离第三的上海上港已经有15分差距。足协杯决赛首回合将于11月1日打响,山东鲁能主场迎战上海申花。次回合的较量将在12月6日进行,上海申花回到主场与山东鲁能决出最终冠军。

  鲁能全队在一周前就已经在基地内集结备战,不过,国脚蒿俊闵、王大雷、郑铮和刘洋因为集训,无缘此次热身赛。段刘愚、李冠希、黄聪、陈蒲、田鑫和赵剑非等入选了国奥的队员也将缺席。

  闪电体育 徐凯华

中超鲁能人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